每秒入账9000元快过印钞机!让地产商眼红的黄金周奇迹出自谁手?

亿房网 2016-10-18 15:55
导航条

看看黄金周朋友圈的全球摄影大赛,就知道2016这大半年来,挣扎在房价和工作中的国人有多压抑,他们急需寻找一个情绪出口,或旅游、或探亲、或购物,方式不一而足,用消费来治愈却是大势所趋。

但黄金周旅游一圈回来,很多人发现自己被限购了。短短7天,19座城市纷纷出台限购政策,久违的限购调控为疯涨的楼市被套上了“缰绳”。与此同时,另一个与楼市息息相关的行业却在黄金周期间释放出巨大的市场热度,大有“一飞冲天”之势。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销售旺季中,国内最大家居流通企业红星美凯龙销售54.7亿元、同比增长13%……

国庆黄金周红星美凯龙商场人气爆棚

吸金速度快过印钞机

这些数据有多恐怖?看下下面这些对比就知道了:

54.7亿元,超过了海南省国庆旅游收入(51亿元);

54.7亿元,超过全国国庆档电影票房的3倍(15.8亿元);

54.7亿元,也基本等同于南京国庆消费额(54.8亿元)

以百元钞票的厚度算,这足以堆起10座东方明珠;

平均每秒9000元的吸金能力,比印钞机都要快……

近年来,伴随着**的崛起,有关“实体没落”的言论一直不绝于耳。在**模式的冲击下,就连万达、沃尔玛等老牌实体也都纷纷闭店应对危机,传统的实体行业已经经历了一轮洗牌。

54.7亿,这家实体连锁商场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大牌爆款”引爆销量

同样都是促销,策略就显得极为重要,谁能更好地GET用户需求,谁才能取胜。而当多数商家主打中低端产品时,红星美凯龙开始玩“大”了——

此次的十一大促,红星美凯龙以“耍大牌”为主题,发动全国近200家商场,每个商场联合至少30个中高端家居品牌,共计推出了近1.6万款大牌特惠产品和11万件大牌爆款,举行了360场大牌联盟专供活动。在54.7亿元的销售额中,大牌爆款贡献颇大。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此前曾提到,中国未来的消费将由日益庞大的中产阶级所引导:“到2022年,中国中产阶层将达到6.3亿人,是美国的三倍。中高端消费正在爆发式增长的前夜。”

“更好的日常”体验营销活动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参与

与此同时,在十一大促期间,红星美凯龙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更好的日常”体验营销第二季国庆系列活动。该活动联合超级IP“黄小厨”,吸引了20余家厨电品牌参与,利用红星美凯龙的品牌平台效应,联合IP的流量效应,通过联动将产品情感化,体验情景化。这不仅为消费者在家居消费选择时起到正面引导作用,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消费体验。

日益崛起的中产阶级,对服务和体验的要求同样越来越高。红星美凯龙总裁李斌曾提到,“线下实体店的优势是有温度的体验和服务,重在专业,更有利于品牌忠诚度塑造,这是互联网无法替代的。”

大牌的爆款产品加上大牌的购物体验,是成就红星美凯龙54.7亿元的关键因素。这也为红星美凯龙未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

线上线下一体化引领未来

今年年初,红星美凯龙依托自媒体构建了一套营销闭环,打通了从“传播-蓄客-互动-消费-蓄客”的各个环节,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有效互动。经历两天大促、五一大促、鲁班节等活动的淬炼,营销闭环的效果得到了印证,其运作方式也得到了一次次的更新迭代。

在红星美凯龙看来,实体企业面对数字时代的挑战,未来要真正实现的是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相互赋能。

不久前,红星美凯龙发布了1001战略,即1000家实体店+1个互联网平台。

“最终我们是以实体门店为核心服务用户,一方面要让体验更有温度,让服务更专业、更人性化;另一方面要通过互联网平台和技术工具,让用户的选择更丰富,参与更便捷。”红星美凯龙总裁李斌解释该战略时表示。

线上重效率,线下重服务,贯穿了国庆促销的“传播-蓄客-互动-消费-蓄客”各环节。微信服务号成为线上蓄客、互动的主战场,而线下则成为传播、消费、蓄客的大本营,用线下楼盘精准营销实现高精准,用线上互动提升转化率,实现强互动,从而在线下兑现高复购率。

在此次大促中,老会员复购人数达37509人,老会员复购消费贡献达33%。可见线上强互动唤醒了大量“沉睡”的老会员,带来线下复购的大幅提升。

1001战略发布之际,红星美凯龙也公布了3个100天计划。据内部消息透露,9月28日——首个100天来临之时,红星美凯龙举办了一次“总裁峰会”,向诸多家居业大佬公布了战略进展:其即将发布的APP已在内测中,并将于10月下旬正式上线。该APP将以共享为理念,依靠品质+专业两大特性,为用户提供以家为核心的消费升级需求。同时有消息人士称,今年双十一大促,红星美凯龙也将正式试水APP。

54.7亿,对转型中的红星美凯龙而言,将会是即将被更新的纪录吗?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