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惠到底 柏森十年“老友季”

亿房网 2015-12-14 08:47
导航条

十年前,由黄志辉、林富源、陈安南三位“老友”创建的家居品牌——柏森,现已发展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值此十周年之际,柏森推出柏森十年“老友季”大型活动,“感恩盛会,一惠到底”,回馈一路陪伴柏森走过风雨的老友们。

狂欢“老友季”

柏森十年“老友季”是以创始人关系为脚本的一系列纪念友情活动,让利达一亿。

本次活动,柏森将邀请三位跟柏森关系密切的明星人物拍摄讲述友情的短片,让人走近明星,了解光环背后的友情故事。而柏森三位创始人之间“十年风雨,不离不弃”的友情故事也将被搬上舞台。

此外,柏森更加不会忘记十年来一直支持着公司的顾客朋友。老友季期间,pc端、手机端共同推出以大转盘为形式的抽奖活动,并推出老照片征集的互动游戏,上传友情相关照片均有机会赢大奖。

在这个拼手速的年代,“秒杀”形式的互动游戏疯抢礼品当然必不可少。热度持续升温、让全民疯狂的抢红包活动更会贯穿整个活动始终。友情无价,但友情可以有礼,多种形式的让利互动活动只为打造一场狂欢的“老友季”活动!

品牌创源“三位一体”

2005年,黄志辉、林富源创立了柏森品牌,随后陈安南加入,“三剑客”发挥各自所长,经销商出身的陈安南负责营销,林富源负责产品研发,黄志辉则负责整体规划。由于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柏森在家具行业迅速走红。

柏森公司主要分成三块,即设计、生产和营销。企业深明设计再好的东西,没有生产也就没有营销可谈。而在生产这块更是精益求精,不合格的产品肯定不能出厂。通过十年不懈努力,柏森终于成为了一家声名赫赫的大型企业。每一位员工都有这样的意识:柏森不仅是三位老总的,也是大家的。这就是企业文化的力量,同时也是柏森成功的原因之一。团队的力量永远是无穷的!

现代实木第一人

“柏森”,名取董事长兼总裁黄志辉先生的致辞“苍松翠柏,林木森森”一语,喻意公司品牌源自原创,像苍松翠柏一样生生不息,像森林一样充满生机,同时也契合了公司坚持的绿色理念,始终坚持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健康环保的居家环境。

柏森以实木起家,可以说是最早提出现代实木概念的企业。而在柏森之前,实木家具在市场上并不吃香,当时的实木家具基本上只有很少的新古典一类的旧风格设计。

柏森借鉴中国传统实木家具的特点,同时加入自己的设计元素,产品更注重现代感、设计感,看上去更有灵魂。这就是现代实木概念的前身来源,也是柏森能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

而现在,柏森品牌更加注重原创设计,追求创新。其设计团队始终坚持“赏心悦目,形随机能而生”的核心设计理念,以每年推出原创新品的速度,赢得市场的青睐。“北欧风尚”、“左林右舍”、“大观”等系列产品从不同方面演绎了实木的精彩,成为行业原创设计的领潮之作。

“友情”是柏森发展历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动力,更是柏森十年回馈活动的出发点。

柏森联手网易强推十年“老友季”活动,切切实实地感恩所有朋友。无论是陪着柏森走过风雨十年路的老客户,还是新成员,敬请期待柏森丰富的优惠活动。友情有礼,不见不散,我们,等你!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