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排插为何如此重视保护门

亿房网 2015-12-29 08:45
导航条

福田电器关爱每一位孩子的健康成长, 20年来福田电器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来优质安全的电器产品,在新国标颁布前,福田电器生产的全系列安全排插就已拥有安全保护门,那为什么在国家还没强制要求排插拥有保护门时,“保护门”早已成为福田安全插座的标配呢?

根据数据分析,全世界每年发生的儿童意外伤亡事故中,大约有二百万起是由于家中的危险状况造成的,其中占据最大比例就是儿童触电事故。当孩子处在婴儿阶段时,父母对孩子们安全状况掌控在手,毕竟孩子还不能自由活动,诸多情况皆由家长应对。

但是不久孩子就会翻身,会爬行,会走路了,这时细心的父母才发现家中到处存在危险因素,即使时时刻刻有人照看孩子,孩子也很容易陷入危险而不自知,父母一个转身的疏忽都可能造成意外发生。所以选择合适的儿童安全插座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父母首要选择的必须是拥有安全保护门排插,福田安全插座全系列标配安全保护门,插孔只有在对应的两级同时插入时才会完全打开,有效避免了意外触电的情况发生,当有细小的物品掉落时,配备保护门的插座就可以将小物品阻挡在外,避免和内部的电源接触,从而近一步减少意外的发生,即使孩子们因为好奇心去捅插口也能避免意外的发生。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父母最大期盼,福田电器助力保护每个家庭的用电安全,福田电器真正的做到保护花朵保护家。

为了孩子的安全,挑选拥有安全保护门的插座是父母要做的基础功课。此外主动的安全措施也要积极去做,比如:不将电线在房间随意散落,如果有破损地方,应马上换掉。还有就是要用知识武装孩子头脑,让孩子明白电危害不亚于“大灰狼”,建立孩子们主动防御机制。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