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海高尔夫俱乐部荣膺中国高尔夫大赏最佳 全新附加值引爆高端别墅投资

亿房网编辑 2013-01-21 17:59
【摘要】
“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度“中国高尔夫大赏”上,开业仅半年的览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一举斩获高尔夫业内极具分量的“最佳林克斯球场”,作为国内高尔夫界的 后起之秀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标志着中国高尔夫俱乐部的发展进入了全新高度。”
导航条

编者按: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度“中国高尔夫大赏”上,开业仅半年的览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一举斩获高尔夫业内极具分量的“最佳林克斯球场”,作为国内高尔夫界的 后起之秀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标志着中国高尔夫俱乐部的发展进入了全新高度。

同时,作为高尔夫社区,览海高尔夫社区别墅也成为注重价值投资的智慧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记者在览海社区销售处看到,热线接线客服应接不暇,前往实地咨询和看房的意向投资者也已经排到了春节后,而更有意思的是,这些意向投资者中不 少都来自海外。为何一个高尔夫业界的奖项会引发高端别墅的投资热潮,记者在进行实地采访之后发现,览海现象并非偶然。

高端别墅物业一直是房地产市场上耀眼夺目的明珠,但它的先天属性,注定只能为少数人收藏和赏玩,作为掌控资本之后的自在人生的终极奖励,高端别墅的选择也 一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览海高尔夫社区自2010年推出首期开始,一直刷新当代奢想生活的定义和标准。此次览海高尔夫俱乐部荣膺中国高尔夫大赏重要奖 项,再次展现了高端物业的全新附加值,让高端别墅的资本投资和奢享生活开启全新的价值空间。

土地资本——唯一崇明 上海最后净土

览海高尔夫社区地处长江入海口崇明岛,崇明之于上海,如同长岛之于纽约,与上海一桥相连,几十分钟即可往返,都市繁华便利一脉相承;与上海一江之隔,隔断都市喧嚣,步入世界级生态人居岛。依托上海市政府世纪规划,崇明陈家镇—东滩版块正在建成世界首个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城,而览海社区拥有的两个18洞高尔夫球场将成为这个国际化高端居住区的度假休闲项目之一,此次荣膺中国高尔夫大赏最佳林克斯球场,让这个上海唯一净土再添一项中国第一,土地资本附加值再度飙升。

生态资本——世界级生态岛居领地

拥有国家级鸟类和中华鲟自然保护区、联合国认定湿地资源的崇明岛空气质量常年保持一级,水洁风清,草长莺飞,成就了崇明不可复制的世界级生态优势。此次获得中国高尔夫大赏最佳林克斯球场的览海林克斯球场是览海高尔夫社区中的代表之作,也是传奇金熊球王尼克劳斯父子的倾力之作。

(责任编辑:)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