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别墅成交榜单出炉 润泽御府荣膺销冠

亿房网 2015-07-07 09:25
导航条

又到半年盘点时,位于朝阳区北苑的独栋别墅润泽御府,再次以绝对的优势,交出8.74亿的好成绩,以84206元/平方米的均价,套均总价4854万元的总价的表现,荣获上半年北京别墅的销冠。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润泽御府所占据的地段、配套和资源,具备了城市别墅的核心价值,可以成为富人的终极居所,因此更为一线城市的财富新贵们所青睐。

润泽御府上半年揽金8.74亿

七月,2015年已走完半程,北京楼市上半年格局也已尘埃落定。市场已经整体呈现走暖趋势,各大楼盘均利好频传,高端项目更热闹非凡。

位于朝阳区国奥核心的独栋别墅润泽御府毫无例外的保持着热销态势,在频频获得月度和周度销冠之后,更荣膺2015上半年北京楼市别墅产品单盘销售第一!

根据北京市建委官方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润泽御府共销售18套,总金额8.74亿元,以远高于第二名的成绩,成为北京别墅市场上半年销冠。而在北京整体市场中,也独占总价3000万元以上豪宅市场的鳌头。

润泽御府因占据城市成熟区域的完美配套和独栋别墅的优质稀缺,造就了巨大价值效应,引发了人们对城市独栋别墅价值的全新考量。

城市别墅吸引财富新贵

城市别墅不仅是一种建筑形式,更是一种生活形态。即城市别墅界定了两个概念,首先是位置必须位于城市中或者是离城市中心非常便利的位置,然后是产品形态应该是别墅产品。城市别墅聚合了城市和别墅的特质,成为城市新贵或精英的专属。

“不相信广告,相信地段;不迷恋奢华,迷恋资源;不谋求便宜,谋求服务……”一位别墅操盘手告诉记者,从2015年上半年的北京别墅市场情况来看,以优质地段、稀缺资源、物业服务、高端血统等取胜市场的城市居家型别墅受到高端群体热捧。他在回顾今年上半年别墅市场表现时称,北京别墅产品在真正回归居住本质,让居住价值成为主导高端住宅市场销售业绩的风向标。

另一方面,在限购不放松,以及不动产登记条例和房产税可能出台的背景下,具备第一居所功能的别墅,就凸现了更多价值。

作为北京顶级城市家族独栋大宅,润泽御府占有三大稀缺资源:稀缺地段——国奥核心中轴国脉上风上水;稀缺生态——1000多万平米城市公园环绕,另共享17万平米公园,浓荫大境,堪比世外桃源。稀缺产品——低容积率的纯粹独栋别墅大宅,在北京乃至全国独栋项目中都是空前绝后的。

拥有这样的品质和资源,润泽御府的项目定位为:中国家族永久居住地。开发商从产品设计、建筑配置、园林规格及设施配套、售后服务都在打造百年独栋大宅,为中国贵族提供全家族、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生活方式的终极居所。产品的稀缺性、高端性使其成为可以世代相传的豪宅藏品。不仅是建筑的传承,更是家族文化及家族基业的相承与光大。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