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阔盛召开全国经销商大会

亿房网 2015-12-25 08:59
导航条

 2015年12月15-17日,以“聚·阔盛”为主题的德国阔盛2015年度全国经销商会议在中信泰富朱家角锦江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齐聚现场“聚势思变“。

  德国阔盛经销商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荣幸地从德国总部邀请到aquatherm阔盛董事长Rosenberg先生。董事长在大会致辞中详细介绍了aquatherm德国总部的经营战略。他强调德国总部始终秉承的“独具匠心”和“成为卓越的行业领导者”的核心理念。在介绍即将于2016年年底竣工的新工厂时,董事长再次强调了aquatherm阔盛40多年的企业环保理念,诚挚的邀请经销商参加竣工典礼。

  董事长先生表示中国作为aquatherm阔盛全球发展的重要战略地,德国总部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他很高兴的看到德国阔盛亚太区的经销商们不断的壮大,也对未来的发展给予了更高的期望。

董事长 Rosenberg先生致辞

  随后,aquatherm阔盛中国区总经理滕云澜先生发言,他总结了阔盛进入中国的15年,阔盛中国总部利用技术和全球资源优势,在产品应用领域所取得的巨大突破。目前全国经销商已增加到了62家一级代理商,覆盖87个城市、27个省/直辖市,全国128家阔盛专卖店。2015年,阔盛上海营销中心的成立,更标志着一系列标准的服务体系的提升和完善。2016年,在水与暖并肩的战略下,阔盛中国在打造产品品牌、升级品牌形象以及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上将大有作为。

 aquatherm中国区总经理滕云澜先生发言

  围绕“聚”的主题,阔盛中国区副总经理龚寅斌先生以“我们一起打天下”开篇就2016年的战略与发展规划做出重要指示,指明了2016年阔盛品牌的营销方向。同时对aquatherm阔盛的品牌内涵,客户支持策略、渠道策略等方面深入剖析,明确2016年的行动方向。他表示2016年阔盛中国区总部将一如既往地给予经销商大力的支持,坚定了经销商信心。之后,龚总还邀请销商上台发言,与大家共同分享经营的成功经验。

  aquatherm中国区总经理龚寅斌先生发言

  为表彰感谢经销商伙伴对阔盛发展做出的贡献,阔盛中国从品牌化运作、销量达成、市场表现、合作前景等几个方面考量,从全国经销商中评选出7个奖项。董事长等颁奖嘉宾亲自为获奖经销商颁奖并合影留念。

  优秀经销商颁奖

  本次经销商大会之亮点莫过于晚宴部分“为渴望读书的孩子们”的“慈善义卖”环节。阔盛中国作为全球大家庭中核心成员,为秉承良好的企业价值观,将慈善的火把不断传递下去,特别增设了义卖环节。阔盛中国拿出了数组明星管件作为义卖产品,短短数十分钟,义卖明星产品的销售量就已过半,经销商伙伴们的义举将本次经销商大会推到了高潮。本次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援复旦团委支教项目,帮助那些渴望读书的孩子们。

 晚宴慈善义卖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会首次启用了手机终端的应用,从邀请函发放至最后的抽奖环节,与会嘉宾只需简单扫描,登录,拍照,即刻就能完成签到流程。义卖颁奖环节中,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的照片,更是大大增加了大会的互动性,良好的调动了会场的气氛。

 全体经销商合影

  为期三天的“德国阔盛2015年度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江南古镇游中的圆满的落下帷幕。阔盛中国已进入中国15年,15年凝聚了经销商的努力付出,在管道领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和权威性的领导地位。这样的成果,让阔盛员工及经销商们万分自豪,也将激励大家继续阔步前行,盛名天下。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