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凡牵手步步高集团 联合推进购物中心“互联网+”转型

亿房网 2015-12-28 08:06
导航条

12月28日,“实体商业+互联网”场景服务运营商飞凡与步步高集团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步步高集团旗下32家购物中心将全面进驻飞凡开放平台,截至目前已有近400家购物中心与飞凡达成合作。此外,飞凡全球招商平台也在会上正式对外发布,高效对接商家开店需求与商业体铺位资源。

步步高集团旗下32家购物中心将进驻飞凡开放平台。

打通线上线下,步入智慧商业新高度

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就是横亘在众多企业面前的关口,一旦跨过就可能迎来风口,实体商业也不例外。在本次战略签约仪式上,步步高集团宣布,旗下32家购物中心全部进驻飞凡开放平台,加速购物中心的转型升级。

万 达金融集团总裁曲德君指出,实体商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正形成线下步入线上、实体拥抱互联网的发展潮流。飞凡开放平台是基于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 求,结合对实体商业经营经验,整合最具价值的互联网技术和资源,搭建的一个全方位嫁接互联网的开放平台,能够帮助购物中心提升个性化场景服务。同时,飞凡 全球招商平台也可以帮助购物中心和品牌商更精准的匹配,提高商业运转效率。步步高集团在互联网转型方面具有前瞻性,很早就开始结合自身的渠道优势拓展线上 业务,在实体商业转型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飞凡强强联手后,相信飞凡可以在互联网技术、资源、运营管理、招商等层面对步步高的互联网转型给予有力帮助, 推动步步高集团的互联网发展战略更好落地。

据了解,早在2013年,步步高集团就推出了自建电商平台云猴网,通过几年的创新和发展,步步高依托云猴网创建了独特的实体零售转型“+互联网”模式,并在今年推出了以线上线下并行发展、互相融合为特点的“O+O”商业战略新模式。

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在致辞中说道:“未来将没有实体经济、虚拟经济的区分,两者必定高度融合。‘O+O’商业模式的核心是要让传统实体商业与互联网更好的融合,将互联网的技术和实体店的资源优势有机结合,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我们在智慧商业方面已经做了很多努力,在智慧商品、智慧物业、智慧会员、智慧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布局和规划。”

此 次合作,飞凡将为步步高集团旗下运营的32家购物中心提供整套“互联网+”解决方案,包括搭建Wi-Fi、Beacon等信息化基础设施,利用互联网技术 实现停车、找店、排队、电影等智慧功能,以及向购物中心开放共享会员、积分、大数据、营销等互联网运营管理平台。这些解决方案将是步步高集团进入智慧商业 的新通道,是其创立商业新模式的必要元素。

飞 凡打造的开放平台能够帮助实体商业走信息化、融合化、品牌化、网络化的发展之路,因此,越来越多的购物中心选择与飞凡合作,据悉,目前除万达集团旗下万达 广场以外,与飞凡达成战略合作的还有五洲国际集团旗下项目、一方集团旗下龙德广场、红星商业旗下爱琴海购物公园、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立天唐人商业集团 旗下项目等国内大型商业集团项目。

全球招商平台一站式服务 促进渠道招商信息化转型

全新亮相的飞凡全球招商平台是面向商家和商业体的互联网招商平台,能够高效对接商家开店需求与商业体铺位资源,解决传统招商供需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实现招商全过程的公开化、透明化。在签约仪式上,该平台正式对外发布,旨在帮助更多品牌商和购物中心实现最有效的商务合作。

随 着实体商业转型加速以及购物中心的增多,品牌商和购物中心对更匹配和有效的加盟招商需求强烈,飞凡全球招商平台依托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可以根据品牌商和购 物中心的客观条件,自动推荐最符合需求的资源和渠道,大大提升了加盟招商效率。在品牌资源上,全球招商平台注入了万达广场合作的8000余个品牌,以及 300余家合作购物中心的品牌资源,并面向全球招募商户,致力构建全球最大的品牌库,它可以帮助购物中心获得更多的品牌洽谈机会,并通过智能算法,筛选最 有可能合作的品牌商,提高招商的精准性。

对 于品牌商来说,飞凡全球招商平台可以为其提供海量的购物中心和商铺资源。全球招商平台通过不断的吸纳,将会构建包括万达广场及国内2000家购物中心在内 全球最多的购物中心,所有的购物中心铺位信息都会实时发布和更新,品牌商户可以及时查看全球最新最全的铺位信息,不错过任何一次商机。

飞凡全球招商平台以“互联网+招商”的全新模式使得实体商业经营与互联网进行更多的跨界融合,让招商引资和加盟合作借助互联网工具更快速、便捷和精准的实现。

面向未来,飞凡将广泛地服务于国内各大购物中心和综合体,为实体经营全方位嫁接互联网,快速实现“互联网+”,帮助各级购物中心从线下“长”起来。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