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网携手东方卫视,独家冠名《欢乐喜剧人》第二季

亿房网 2016-01-13 08:55
导航条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发布会嘉宾合影

1月8日,由链家网独家冠名的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拉开了2016年喜剧综艺盛宴的序幕。东方卫视中心 市场推广部副总监周捷先生, 欢乐传媒董事长董朝晖,节目总导演施嘉宁携郭德纲、小沈阳、赵正平等喜剧达人悉数亮相,链家网首席市场营销官宋琦出席并发表了致辞。

创新模式,延续原创喜剧魅力

作为2015年最火爆的现象级喜剧综艺栏目,《欢乐喜剧人》第一季不仅在收视率方面表现突出,平均收视率达到1.41%,最高收视率达到1.86%,网络影响力和传播力更是优秀,其中视频内容网络点击量高达近30亿次,并在社交媒体中多次引发了传播爆点。

为了延续第一季中创下的良好口碑,为观众呈现更具特色的原创喜剧魅力,第二季的《欢乐喜剧人》不仅沿用了原班制作人马,保留经典特点,还进行了 诸多创新;嘉宾方面除了囊括中国最顶级的三支喜剧团队:辽宁民间艺术团,开心麻花和德云社,还吸引了香港喜剧表演艺术家詹瑞文、台湾著名艺人赵正平、从从 等皆加盟其中,两岸三地喜剧人齐聚一台,开启又一轮喜剧界的“华山论剑”。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发布会揭幕仪式

强强联合,链家斩获独家冠名权

在发布会致辞中,链家网首席市场营销官宋琦用“一见如故”来形容双方的合作。作为“认真搞笑”的实力担当,《欢乐喜剧人》给亿万家庭带去了笑声 和温暖,第一季的高收视率是最好的佐证,这和链家希望传递一个欢乐家的品牌意愿如出一辙;作为以原创为特色的喜剧栏目,明星们的表演体现了高标准的专业素 养,在舞台上不靠话题而靠“真”功夫为观众营造由内而外的快乐,这与链家一直以来努力打造的“真”房源理念不谋而合。

一个是国内唯一一家领先的全产业链房产O2O平台,努力为用户提供家的温暖,一个是本土最受欢迎的明星喜剧真人秀,负责向受众传递欢乐。双方在 营造用户的“欢乐·家”生活上有着极高的匹配度。链家网以独家冠名的形式和《欢乐喜剧人》达成了强强联合,一方面为中国原创喜剧事业的发展助力,另一方面 为链家的多元品牌营销模式探路。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发布会链家网CMO宋琦女士致辞

转型娱乐内容营销,链家品牌力扩张升级

自2015年以来,链家一改之前在品牌营销上的低调节奏,频频与热门娱乐内容合作,范围覆盖了电影、电视、综艺等多个领域。对此宋琦表示,一直 以来,链家都在着力打造包括资产管理、交易服务、房产金融等在内的全产业链平台,伴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张和服务模式的不断升级,链家的品牌营销模式也进行不 断的转型和推进。

前期与跑男、开心麻花、芈月传等优质内容的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用户反馈和传播效果,此次与《欢乐喜剧人》的合作是链家在跨界娱乐营销上的又一次有 益尝试。宋琦表示,链家的业务覆盖全国,2015年链家在上海的门店更是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本次与东方卫视的《欢乐喜剧人》,希望通过双方的全渠道合 作,同时借助东方卫视的地域优势,能够与用户进行深度的交流和沟通,以此为载体持续输出品牌文化和服务优势,进一步提升链家的曝光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