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西市佳郡上乘门第得世界

亿房网 2016-01-15 08:56
导航条

大唐西市项目是由西安大唐西市实业有限公司,在西安市政府“唐皇城复兴计划”的推动下,契合国家“一路一带”建设战略形成的一个以商业为主线,以丝路风情 和文化为特色的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项目位于西安古城墙西南方,唐长安西市遗址,地处西安市古城区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咽喉要地,与明城墙毗邻相望,和 西安市西大街仿古一条街互通声气,属西安市商业繁华地带。

大唐西市三期佳郡居500亩千年文脉大唐西市之上,坐拥金市广场、西市城、丝路风情街、国际古玩城、原址博物馆,从历史到人文,完美融合。大唐西市距市中 心钟楼仅3公里,与南二环、高新路、桃园路、劳动路链接城脉,801亩5座公园环伺周围,礼奏四季,厚待人生。大唐西市三期佳郡属西市文化商旅项目中的全 配套高档住宅小区,以紧邻南二环雄踞高新门户为项目特有区位亮点,整个小区做到了动静分离,功能分区,纷繁之上怡然自得。

大唐西市九坊如磁场般,将西高新商圈,南二环繁华商圈、钟楼商圈、西稍门商圈、高尚人文居住圈、西工大与丰庆公园百年人文生态圈精粹聚合,以不可再生的优 越资源,列鼎城市中央,珍稀的岂止是地段!大唐西市一、二格:专享1.3万平米金市广场,城市生活中心,优越与生俱来;三、六、九格:16万平米西北最大 Shopping Mall,欧亚丝路风情街,270米浓缩一个世界。五格:超五星级国际铂金私人酒店,定意大宅新标准;七、八格:中国最大古玩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佛 堂、财神庙-私属为伴。

佳境尊享大型超市大润发,中影国际影城,儿童生活馆及大型shoppingmall等世界级盛唐商旅顶尖奢配,全城艳羡资源,万人流量,生活不仅仅是便利,高人气资本,更是升值潜能!

尊享全城艳羡教育区,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高校融汇于此,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全程学区,育人礼数,行达天下! 劳动南路、桃园南路、丰庆路主干道,交通路网纵横城市。佳境踞二环沿线,劳动南路、桃园南路、丰庆路均为城市主干道出行便捷,再加上4条主干道上的50余 条公交车线路,可通往西安市任何一处,不久的将来地铁5号线和6号线就要在本项目附近交汇,高效路线第一时间掌控财富,优越显而易见!

大唐西市被荣耀评定为AAAA国家级旅游景区,西市已成为周边居民休闲纳凉、锻炼身体的好去处!周边5座公园环伺,更独有439亩丰庆公园水色旖旎,贯穿 园内的九大景区,以蜿蜒叠碧的天然水系与“佳境”为伴,质朴永恒,为居者定制一个纯粹的自然家园。携家人、挽稚手、轻迈步,感受城央不落的四季景色,礼奏 四季,信步自然。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