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促发展 以技术赢市场

亿房网 2016-01-15 08:55
导航条

——走访天津华油惠博普管道技术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0日,在武清区投资环境恳谈 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京滨工业园与华油惠博普科技集团正式签约,并在园区成立了天津华油惠博普管道技术有限公司。惠博普企业代表表示,将继续秉承“开 放、创新、求精、务实”的企业宗旨,做强做大企业,为京滨工业园良好的运行和发展做出贡献。

近日,记者走进了位于京滨工业园民旺路的天津华油惠博普管道技术有限公司,采访了总经理肖兴江先生,来了解天津华油惠博普的成长历程。

天津华油惠博普管道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 年1月,是华油惠博普科技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总经理肖兴江介绍说,天津惠博普主要业务是油气管道检测,提供管道抢修、改建、改造升级等技术服务,他形象地 将公司比喻为管道的“医院”,专为管道“做手术”。目前公司主要客户有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大型企业,以及一些省级管道公司,比如河北燃气、天津燃 气,其业务范围基本覆盖了国内所有的长距离管道项目。

天津惠博普运营以来,始终坚持检测技术自主研 发,检测设备自主制造,从而能够在行业竞争中保持技术领先,并引领行业技术发展。肖总说:“把‘持续创新’理念贯穿到企业发展中,对我们意义重大,任何企 业,如果不讲技术不求创新,是没有前途可言的。惠博普科技研发力量非常强大,目前已拥有50余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及40多项软件著作权。我们的技术在国 际30多个产油国近50多个油气田得到广泛应用,已成为油气田地面系统装备及服务领域的知名企业。”

谈到缘何会落户京滨工业园,肖兴江给出了他的答 案:一是京滨工业园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特别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下,更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是企业重要的战略布局;二是惠博普符合园区的主 导产业规划,并得到园区包括政策等各个方面的支持,并将在园区产业集群发展中受益。三是通过和京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的接触,深刻体会到了他们的热情和敬 业,感动于武清区“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对京滨对武清的投资信心。

记者了解到,今后,天津惠博普将按照公司主营方向,凝心聚力,逐步发展。经过2015年的准备,明后年将迎来企业快速发展时期,首先要在国内管道市场有所作为,而后涉足国际市场。“明年会很繁忙,因为充满了希望。”肖兴江自信地说。

据悉,华油惠博普科技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的为油气 资源开发及利用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清洁的能源及能源生产方式。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三大板块:油气田装备及工程、石化环保 装备及服务以及油气资源开发及利用。2011年,华油惠博普科技集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