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颁年度投资潜力奖 吉屋跻身“2015阿里校友创业琅琊榜”

亿房网 2016-01-22 08:16
导航条

1月19日,在2016阿里校友新年酒会上,备受瞩目的“2015阿里校友创业琅琊榜”正式对外发布!房产“天猫”吉屋凭借全新的产业模式和不断提升的估值荣誉登榜,被授予阿里巴巴校友创业琅琊榜“年度投资潜力公司”称号,成为唯一上榜的房产电商类企业。                                       

511805189830747226_副本.png

据悉,该榜单由初橙联合福云创咖、蜂巢共同整理,依据已完成天使轮融资、且有阿里校友参与创办的创业企业在2015年的经营、融资、影响力等情况制定,囊括了最精准、最完整、最具价值的阿里校友创业企业,入围企业总市值高达5000亿。

吉 屋,定位做房产O2O行业的“天猫”。自2011年成立以来,吉屋一方面为房地产开发商和新房代理商构建了一个“互联网+”的开放式房产交易平台;另一方 面,立足于“开放”的服务理念,吉屋更为传统房产代理商转型搭建了创新的转型平台,实现了购房者、开发商、经纪人、代理商和服务商家多方共赢的崭新跨越。

一直以来,外界认为阿里巴巴是互联网界的“黄埔军校”,像蘑菇街、滴滴打车、同程网等等一些被大家熟知的网站或APP创始人都是“阿里校友”,吉屋也不例外。

同样拥有阿里系背景,吉屋联合创始人、CEO潘国栋曾任阿里巴巴集团支付宝用户事业部产品总监、口碑网产品总监,具有丰富的互联网产品规划和运营管理经验。即使在吉屋内部,潘国栋也延用了他在阿里的花名“果冻”。

阿 里出身的管理团队,加上经验丰富的房产营销精英,成就了吉屋在业内的领先地位。截至目前,吉屋新房交易平台月度线上访客超过1000万,注册房产经纪人超 过60万,国内各区域新房代理商正在全面入驻吉屋开放平台,业务覆盖全国80多个城市,成为国内房产电商开放平台模式的领头羊。

业务扩张迅猛,再加上“天猫”模式的创新性,吉屋的投资潜力逐渐显露。

200639916456880692.jpg

2015年12月,吉屋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阿里系背景的米仓资本领投,A轮融资领投方赛富亚洲基金跟投。此番融资,距吉屋A轮融资完成仅几个月之久。

在2015年5月,吉屋顺利完成了1亿元A轮融资,由亚洲最大的创投基金之一赛富亚洲基金领投,上海中城渝通投资中心参与共同投资。据了解,吉屋成立之初,就先后获得了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先生所创办的德迅投资两轮投资共计400万美金,这在天使轮投资金额中也属少见。

如今,伴随着业务不断扩张,平台接连快速增值,吉屋全新的业务模式也在不断加速升级。

2016年 1月5日,吉屋发布了全新的房产网商平台战略,联合国内市场的房产代理销售机构合作伙伴,入驻吉屋开放平台,提升房产代理销售行业在移动互联时代的服务能 力。“房产网商”作为吉屋B2C 平台发布的全新模式, 将房产交易业态升级,形成的一种“轻资产、重运营”的模式,提升行业经营效率。

著名投资大佬、赛富亚洲投资基金管理公司首席合伙人阎焱曾公开表示看好吉屋及其模式。“互联网本质是打破中介,提高效率。而房地产销售,恰恰是中介用得最多的。吉屋的互联网模式一定能够改造房地产行业传统的中介模式,提高效率。”

作为2015年度阿里校友创业公司中的“年度投资潜力公司”之一,吉屋将继续在“互联网+房地产”的亿万蓝海中逐浪向前。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