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山世纪广场“寻年诀”,懂年味儿更懂中国节

亿房网 2016-02-22 08:36
导航条

在现代生活当中,年味儿是越来越淡了。然而,人们的过节情结并没有消失,而是埋藏在心底,需要去唤醒和刺激。奥山世纪广场为了寻找失落的年味,从1月30号就开始着手准备,直至今日元宵佳节,奥山世纪广场为江城人民带来了一场盛大的寻年盛宴。

据悉在活动开始之前,就有不少市民翘首盼望,希望在第一时间目睹奥山世纪广场寻年活动的风采。而在寻年活动启动之际,更有不少市民前来参与,说要跟着奥山世纪广场体验寻找年味儿。

年味儿找没找到暂且不说,相信不少乐在其中的市民在参与中自是深有体会。但从奥山世纪广场举办的寻年系列活动来看,无论是已经结束的“摸金派喜”活动,还 是今日元宵节开展的精彩活动,这些表现形式都说明着奥山世纪广场结合着自身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充分挖掘和利用了节日的文化内涵和精神内涵。下面我们就一 起体验奥山世纪广场开展的寻年诀之元宵节花样活动:

寻年诀——元宵破迷

在古代,关灯、猜灯谜是元宵节最主要的活动,“千家春不夜,万里月连宵”描写的正是元宵灯节盛况。以往说看灯、猜灯谜只能在书中或电视中所见,但今日下午5点到晚上8点,在奥山世纪广场单张小票满100元即可入园参与猜灯谜活动。据说猜对了还有神秘礼品相送哦。

寻年诀——摸金校尉,寻宝赠礼

在元宵前夕开展得如火如荼的摸金校尉——寻宝赠礼活动,在今日元宵节进行现场现金抽奖,集齐奥山世纪广场不同联营商户印章5枚的顾客可抽一次、10枚的顾客可抽两次、20枚的顾客抽三次。据说还有一些没有集齐的顾客,今日带着“摸金图”再次向着奥山世纪广场奋进。

寻年诀——“红红火火”民俗风

元宵节当然少不了民俗风,奥山世纪广场为了让江城人民体验最原始的元宵节也真是走心了。从8号春节到今日元宵节,凡在奥山世纪广场联营商户内消费满100元,可带着小票盖章,即可到民俗艺人处领取相应的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寻年诀——萌猴雕塑展

猴年元宵当然不能漏掉猴运,奥山世纪广场为了让江城市民沾沾猴年喜气,特地举办了一场萌猴雕塑展,形态各异,甚是喜人。不少顾客竞相拍照留念,发上一张至朋友圈,今日的元宵节才算圆满。

寻年诀——“三打白骨精”

元宵节也能玩出新高度,借助猴年,奥山世纪广场让各位体验一下当美猴王的快感。凡是今日在奥山世纪广场单张小票满100的顾客即可参与“三打白骨精”掷标活动,更有精美礼品相送。

奥山世纪广场借助市场和商业的力量,提升了元宵节的文化意义和影响力,刺激和唤醒了人们心中的过节情节。更值得我们推崇的是:奥山世纪广场在今日的寻年诀——元宵节活动所展现出,中国节需要的不仅仅是继承,更需要的是在传统基础上的扬弃和创新,保持可持续的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