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装饰:七年磨七剑

亿房网 李治国 2009-06-23 16:39
导航条

2009628日,素有“军事化家装第一品牌”的居然之家·新明装饰徐东店盛大开业。这是继汉口新明,中南新明之后的又一家五星级家装品牌名店。新明装饰成立于2002年。在这几年里,新明装饰七年磨七剑,做到了“质量零投诉”的行业奇迹,其工程质量与服务水准位居行业前列,多次受到武汉市建筑装饰协会,各大媒体及用户的表扬。这七剑,造就了新明装饰成为“军事化家装第一品牌”,这七剑,代表了家装行业的一种标准,这七剑,开创了家装行业新一代品牌的先河。

     质量之剑

在质量上,新明强调“家家皆样板,房房为典范”。每一处工地都是新明装饰的样板工地。每一处工地都欢迎业主参观考察。所有的工地新明都会定期通过媒体和网站进行公示。新明特别鼓励业主自己到新明工地上去现场挑刺。

     设计之剑

在设计上,新明的哲学思想是“一宅一设计,一户一风格”,拒绝平庸重复的设计。强调“设计专家组”的服务理念。因为在实践中,单凭一个设计师是无法将所有的设计细节都考虑得面面俱到,因此新明把二至两名设计师编为一组,以团队的智慧来为业主打造最好的新居设计,达到11>2的效果。

     材料之剑

在材料上,新明装饰严格选材,对家装工艺中所涉及的每一处用料都从品质、环保、品牌、价格上进行综合考量,精心挑选组成“军事化家装”材料库。而且在行业内率先向公众承诺:新明用材,假一罚十。

     品牌之剑

在品牌上,新明装饰不断深入品牌内核。陈新明认为:真正的品牌不是单指名气大。而

是指客户选择了这个品牌所能真正享受到与众不同的产品与服务。新明装饰做为专为中高端业主服务的品牌企业,由始自终使客户感受到独特的新明品牌。

     管理之剑

在管理上,新明首创“军事化家装”管理模式,以“三大纪律,八大注意”,“四大保障”,“五大服务保障”对工程上的各个节点进行周密管理,层层把关,从细节上保证了家装质量的高品质。

     服务之剑

在服务上,新明实施的是“董事长服务,全程全负责”。 每一处工地陈新明都把自己的联系方式13517275710挂在墙壁上进行公示,业主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找到新明,一旦发现问题可以立马解决,不会出现工作人员推诿怕负责的问题。

     文化之剑

在文化上,新明装饰率先在业内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军事化”家装文化,从设计、施工、

服务、管理等各个方面完美的体现了军事化家装的独特文化。使客户相信,选择了新明,就是选择了放心,就是选择了一种举世无双的家装文化。

 

新明链接:

新明装饰是由陈新明先生经历多年所创立。陈先生之所以用自己的名字命名,意在开创家装行业的百年品牌。

陈新明,新明装饰董事长,男。1965年生,湖北蕲春人。1983年参军入伍,排长转业后下海经商,从业务员做起,直至担任安徽大型药企集团董事总经理。后出任某港资装饰企业执行总经理,从此涉足室内装饰行业。

    八年后,于2002年回汉开办新明装饰工程公司,迄今已六年有余。陈先生素以军旅生活为豪,在历任职业经理人生涯中,多以军事化管理取得成效。故而在武汉装饰行业首推军事化管理,强调务实、低调、多做事,少吹嘘为企业理念,以“军事化家装”服务于广大江城朋友。陈新明率先将自己的私人电话:13517275710全天开机,24小时为业主提供帮助,开一代家装行业服务之先河。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