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装饰惠民工程 送万元精装厨房补贴

亿房网 2012-09-13 15:54
导航条

在中国,人们对橱房的重视是由来已久的了,厨房的好坏直接影响整个家庭的生活品质。在修建住宅时对橱房都有整体的规划和布置方案,一些迷信的人甚至将厨房的布置得当与否关系到一家的财源和兴旺.


     整体橱柜的概念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经由欧洲传入我国。再由香港等沿海城市传入内地,并被大多数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士所推崇。厨房观念的转变意味着人们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式的变化。在欧美,厨房的概念除去传统的饮食功能,大部分已经兼有了娱乐、休闲以及家庭情感沟通、朋友聚会等诸多功能。 并成为一种且深入骨髓的生活方式,厨房已经慢慢变成一种愉悦精神的身心享受之地。

签单即享唯美装饰万元精装厨房补贴专享全国一线品牌:一新整体橱柜、冠珠陶瓷、浪鲸卫浴、万宝集成吊顶

签单即享1000元国美代金券补贴

唯美郑重承诺1:按合同设计方案最终收费超过合同价5%,由唯美赔付所有装修费。

唯美郑重承诺2:以装修面积在100平方内,材料全部到位后计,45个正常施工日内完成,超过45个施工日,按合同款每天1%的滞纳金返还业主。

唯美郑重承诺3:所有装修工程,绝不转包,由唯美公司工程专家全程直管。

本次活动由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全程监督。

报名客服QQ:1349234229       2298459786      1156648893

详情请点击:
http://www.wei-mei.com.cn/Article/zhuangxiuhuimingongc_1.html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