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新春装修抢定会——节后装修节前定 春节前最高让利

亿房网 TT 2013-01-21 16:21
导航条

在蛇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龙年装修预定也到了倒计时阶段。为了规避节后装修旺季到来时的一些弊病,比如因为装修人多,家装设计师工作量加大,不能实现一对一服务,导致设计师平均对每个业主的工作时间变少;装修主材在旺季可能会被抢订一空;春节之后装修新规出台导致装修价格上涨。节前这段时间就成了最好的装修预定时期。   

节前设计师有时间对业主进行一对一服务;预先预定下主材以免节后高峰期到来导致的断货;赶在新规出台之前享受不涨价的特权,这些节前预定装修的优势都可为节后装修带来相当的便利。  为了广大希望蛇年装修龙年定的业主方便快捷的预定装修,实创于2013年1月26日在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42号中南国际城二期2层推出了“2013 新春装修抢定会”活动,活动上预定装修可享受到最好的施工工艺和材料、最高的性价比套餐及精英设计师设计方案等新春特惠,网上报名预定的业主参加活动,进店就送超值礼包。   

节后装修节前定,实创“新春装修抢定会”活动为广大业主带来春节前最高让利。   

活动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42号中南国际城二期2层   

24小时热线:400-03-28800   

更多详情:http://www.28800.com/wuhan/zhuanti/130126/?utm_source=rw&utm_term=yifang 

(责任编辑:TT)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