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装总30周年庆将于本月15日在深圳隆重举行

亿房网编辑 2013-09-10 11:07
导航条

岁月如歌,绘宏图。自创建于改革之初的深圳市深装总装饰工程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装总”)而今即将步入而立之年。日前,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深装总30周年庆典活动将定于9月15日在深圳君悦酒店隆重举行,届时来自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等相关领导及恒大、万达、保利等地产大鳄等也将应邀出席。

作为建筑业中的三大支柱性产业之一,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伴随着快速增长的经济和不断提速的城市化进程其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尤其是近年来更是以超过20%的速度迅速增长。在这一过程中,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也涌现出了一批实力雄厚、影响力强的龙头企业,深装总则是其中的佼佼者。

深装总始创建于1983年,至今已三十载,声名显赫并创下了诸如“中国第一家装饰企业”、“中国第一家获得进出口权的装饰企业”、“第一家自行整体设计与施工五星级酒店的中国企业”等业内多项“第一”。深装总先后在全国各地承接了数千项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任务,在北京奥运村、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大楼、上海世博会沙特国家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世界第七高楼等国内外大型场馆、机场、酒店项目均有其身影。其中,百余项工程获得中国建筑工程的最高奖——鲁班奖以及全国优质工程奖、全国建筑装饰工程奖、省优及市优奖等奖项,验证了深装总多年来在行业中的绝对实力与龙头地位。

2010年,深装总通过引进新的战略大股东,实现股权结构的多元化,成功完成了由传统大型国企向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的转变,这为企业未来长足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血液。

“2013年是深装总成立30周年,也是公司大跨步拓展全国市场,进一步构建建筑装饰产业链的关键一年。”深装总总经理胡正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受惠于国家城镇化建设之红利及城镇居民消费升级,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将迎来“增量+存量”的双重需求拉动的加速成长期,未来发展空间将十分广阔,这一点已成为业界共识。他希望以30周庆为契机,搭建起集设计、施工、材料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促进装饰产业链上下游联动,推动深装总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谈及公司未来业务发展时,胡正富表示,深装总坚持“一个龙头、四条业务主线、四条客户主线”的战略路线,即坚持以设计为龙头,坚持机场、酒店、商场和写字楼、精装修四条业务主线,坚持政府和大型国企、金融机构、外企、民营上市公司四条客户主线。在建筑装饰领域打造深装总的专属优势,以保证业务持续不断地增长。

据悉,深装总成立于1983年,是国家建设部核定的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专项工程设计甲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甲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建筑防水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的全国知名大型装饰企业。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