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福窝陈伟昌:做让业主省心的家装设计服务

亿房网 2015-09-09 08:01
导航条

2015年9月8日,由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爱福窝”杯家居家装创业大赛于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旨在寻找家居家装产业创新的力量,搭建资本与创业项目对接的平台,为家居产业的创业者打造一个展示才华、实现理想的舞台。上海爱福窝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福窝”)创始人陈伟昌博士作为冠名商亦出席了此次活动。

爱福窝创立于2013年1月,致力于家装3D云技术的开发,以在线装修设计产品服务为向导,打造国内领先的家居行业的O2O服务平台。历经两年多的发展,爱福窝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家装云设计软件服务商。据悉,爱福窝的创业灵感来自于陈伟昌博士本人的一次装修经历,陈伟昌认为,传统家装业是一个充斥着矛盾纠葛的行业,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是由于传统家装行业存在着沟通成本高、购买零散繁琐、效率低下、最终效果很难达成心满意足等弊端,而互联网在传统家具行业的发展就是要打破这样一系列的问题。

如今互联网正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不可或缺的角色,“互联网+”的发展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简单快捷,外卖软件,打车软件等生活服务类软件的出现,也在不停刷新着人们对互联网的期待值。他们期待着互联网能够解决生活中更多的问题。面对这一现状,家居行业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也不得不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

在“互联网+”的风口上,以爱福窝为代表的家装O2O企业的兴起给了业主新的选择;装修公司和家居商家也不得不做出改变。陈伟昌表示,他起初的想法是用爱福窝把设计师聚合起来,以设计师为桥梁连接业主和厂商。让业主可以足不出户轻松解决装修与设计的烦恼。但他最终发现这样的平台并不能彻底解决业主的苦恼,行业虽然透明了,装修后的效果却依然有可能与业主最初的愿景相去甚远。于是,陈伟昌开始改变思路,本着“以诚为本,送福至家”的运营理念,爱福窝致力为家装业主打造一个开放、互动、共享、公平、公正、公开的家装服务平台。一款能够让业主省心,能够真真正正解决业主苦恼的软件,即如今的爱福窝也由此诞生。

迄今为止,爱福窝凭借着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对整个家装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在为客户带来更好家装体验的同时,又积极推动整个家居行业“互联网+”的发展。研发出了一系列与家居相关的云技术软件产品,例如MyHome3D爱福窝装修设计软件、线下3D家具建材导购宝、3D家具单体360度展示、爱家家APP等。陈伟昌主张从“装修前”就切入搭建平台,围绕房型选择、虚拟之家设计、家具建材选购三个核心环节,帮助业主用户进行装修决策;在线提供包括设计、施工、购买的整体解决方案;让业主轻松拥有自己想要的家。

9月9日-12日,爱福窝亦将携最新GPU版本MyHome3D云设计软件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8-B展位),相信届时爱福窝会为家装设计行业带来更多惊喜,注入更大的活力。

(责任编辑:)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