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启动恋家直送计划“恋家拖”受网友热捧

亿房网 2015-09-10 08:38
导航条
生活家启动恋家直送计划“恋家拖”受网友热捧

图:生活家品牌微电影《就是爱恋家》中的父亲连夜为女儿做嫁妆。

生活家启动恋家直送计划“恋家拖”受网友热捧

图:手工打磨的“恋家拖”让家的温馨永远伴在亲人身边。

今年父亲节期间,由台湾奥美操刀为知名地板品牌生活家制作的《就是爱恋家》微电影,在包括微博、微信以及各大主流视频网站在内的互联网上广为传播,真实质朴的情节以及唯美动人的风格引发网友集体点赞。近日,生活家地板受老客户委托,启动“恋家直送计划”,并推出了活动系列纪录片,片中的“恋家拖”走红,受到一众网友热捧。

生活家启动恋家直送计划 纾解远方亲人恋家之情

父亲节期间,推出的《就是爱恋家》的温情微电影,电影以“恋家”情怀为核心,讲述了一段感人但不虐心的父女之情,引发网友广泛共鸣,纷纷为生活家“就是爱恋家”的品牌态度点赞。

据记者了解,《就是爱恋家》播出后,作为品牌方的生活家地板收到大量新老客户的观影反馈,不少客户提出希望生活家地板能够为其提供帮助,将家的温暖送到远方亲人身边。由此,生活家启动“恋家直送计划”,为老客户纾解离家在外的亲人对家的思念之情,同时选取其中两个家庭进行实拍,剪辑推出《生活家恋家直送计划周家篇》和《生活家恋家直送计划 潘家篇》,全程记录了“恋家直送计划”中发生的真实故事。

亲情故事传递品牌大理想 真实记录传递社会正能量

生活家恋家直送计划“周家篇”和“潘家篇”的两个纪录片,分别记录了两个朴实家庭的主人公在生活家摄制组的协助下,不远千里为远方家人送去“恋家拖”的真实故事。

“周家篇”讲述的是哈尔滨的一位铁路教员周爸爸,亲手用家里的木地板制作了一双满载家人关怀的“恋家拖”,不远千里送到在宁波实习的儿子手上的故事;而“潘家篇”则选取了作为儿子的潘爸爸,带着妻儿从哈尔滨远赴宁波丽水,为独自留守老家的父亲送去家人惊喜的故事。

两个故事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中国普通百姓对“家”的爱恋之情,通过真实故事的平凡描述,传递生活家品牌大理想,传递社会正能量。

概念拖鞋承载恋家情感 “恋家拖”受网友热捧

随着“生活家恋家直送计划”纪录片的播出,片中满载“家的温馨”的“恋家拖”受到网友热捧:

微博知名意见领袖“思想聚焦”就评论道:别总觉得父母不了解自己,其实没有人比他们更了解你,只要心存对家的思念,不管离家多远,家,一直都在……

编剧、作家、电影制片人网友“痞人日记”:亲情的传承是件很奇妙的事儿,三代人的想念被亲情这根看不见线串起来,多远也不会阻断。

据悉,“恋家拖”最早出现于生活家品牌微电影《就是爱恋家》中,是一种概念化的拖鞋。恋家拖以家中的木地板为原料,手动磨制而成,是电影中父亲送给出嫁的女儿的礼物,用来满足女儿“希望把家的感觉带走”的愿望,饱含父亲对出嫁女儿爱与祝福;与此同时,“恋家拖”也是任何一个离家在外的游人“爱恋家”的情感寄托。

(责任编辑:)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