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隆诚装饰德国赫蒂夫工艺现场发布会报道

亿房网 2015-09-16 08:09
导航条

在装修过程中,工艺的升级和完善是每一个家装人士永久不变的关注点,在中国,每一个家装公司都在致力于工艺、材料、设计的契合统一。
 
如今,成都隆诚装饰公司http://www.cdloc.com引 入德国赫蒂夫工艺,根据中国特色传统装修行业,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施工流程,并根据每个环节的不同,研发了诸多新工艺解决关键性问题,全面提升家装品 质。比如,利用德国环保材料、工艺体系分别从漆、瓦、防水、电、木、隔断、吊顶、水等方面解决传统家装工艺无法克服的痼疾。具体内容如下:
 
1、直线锯子:传统工具在多样化的个性化需求中,表现出一定的局限,应用德国进口的直线锯可以任意造型,可以在油漆平整面开直角方孔,造型更美观。
 
2、调速手锯锯片:传统锯片切口粗糙,毛刺很多很容易造成边损,切口很难合缝,很容易造成漆面破损,二次补漆;德国进口HSS高速钢锯片,切口光滑,尺寸精确,合缝严密,减少成品二次补漆。
 
3、超易平铺机带槽泥掌:传统贴砖用橡皮锤敲打,沙灰很难均匀充满,空谷率很高;采用挂齿泥掌配合机械振动,能让砂浆均匀饱满,解决了瓷砖空谷的问题。
 
4、地砖平铺机红外线找平仪灌浆器:采用红外线找平仪,解决了传统施工过程中损线后重新放线的误差。机械振动,灌浆器实现0空谷。
 
在环保方面,隆诚装饰始终将“环保”放在首位。秉承精益求精、实事求是的精神,坚持诚信为本、品质为根。作为全国首家,也是现今业界唯一成立环保爱心基金 的企业,选择隆诚,意味着,您就选择了最环保的品质家装。同时,您也为白血病儿童献出了您的一份爱心。目前,“隆诚爱心基金”成立以来,已有很多的顾客参 与到隆诚救助白血病患儿的行动中来,相信全社会爱心人士共同支持慈善事业,关爱白血病儿童,世界终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