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引进德国赫蒂夫工艺的成都隆诚装饰公司

亿房网 2015-09-16 07:32
导航条

在中国西部家装市场,隆诚装饰以“诚信”的经营理念,打下了良好口碑的群众基础,在设计风格上,有着百余名资深设计师和数千种装修产品,让顾客一站式购齐,轻轻松松拎包入住;而在施工方面,隆诚装饰更是推出德式高级工艺品牌——赫蒂夫。

据知情人士介绍,赫蒂夫公司1875年成立,总部位于德国埃森,是德国最大的承包商,也是全球第二大的国际承包商,其主要业务包括设计咨询、投资开发、建筑施工、机场管理和运营维护等,是南北美洲、欧洲、南部非洲、亚太等地区重要的建筑服务提供商。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百年品牌企业。

而今,成都隆诚装饰公司http://www.cdloc.com引入德国赫蒂夫工艺,无一是为中国西部市场带来了先进的管理理念与精益求精的工艺体系,再巧妙地融进设计师们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让每一位普通的中国人都能切切实实感受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居室环境氛围。

毫无疑问,再出色的装修也离不开高品质的工艺,隆诚赫蒂夫工艺不仅在设计上整理出了一套整体解决方案,而且在工艺上全盘负责品质、安全、实惠的保障,毕竟,施工细节也决定了装修上的成败,对环保要求和管理制度是否规范,都是衡量一个团队的施工标准。

赫蒂夫对每一位施工人员也是经过了精挑细选,以及专业化的培训,业主不必担心因监督施工而打乱生活的节奏,因为隆诚的口碑已经决定了最完美的施工服务。

在环保问题上,从2015年开始,隆诚装饰在成都慈善总会成立“隆诚环保爱心基金“是全国每个装饰企业成立的关爱、帮助白血病儿童的基金,隆诚装饰也肩负起了更大的社会责任用心、用爱去做真正的环保品牌。

综上所述,隆诚赫蒂夫从施工、设计、管理、选材、环保等每一方面,都在争取做到最优化的实施,毕竟,顾客的满意就是最好的口碑,相信不断提供自身要求、提供自身水平与品质的企业,不仅前程似锦,更是顾客的第一选择。

(责任编辑:)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