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第三只眼看业之峰“5零靠谱工程”

亿房网 2015-11-05 08:07
导航条

2015年,是互联网家装的元年,家装行业“你方唱罢我登场,城头变幻大王旗”。作为老牌家装企业,业之峰装饰最近也发了一个“大招”,于10月29日发布了“5零靠谱工程”承诺和业之峰标准化新品,一时间搅动一池春水,引发业界热议。

作为业界同行、品牌材料供应商,以及第三方媒体,他们都如何看待业之峰“5零靠谱工程”?总体来讲,“点赞”的居多。为什么会是这样?新浪家居全国执行总编张永志总结道,因为“5零靠谱工程”回归了家装的本源,解决了消费者真正需求的问题。

北京青年报和北青·家居觉得,如果家装公司真的从心底里为百姓的幸福生活着想,再关怀一些、再仔细一些、再专业一些,那人们的小日子,肯定会越过越美好的。

解决家装痛点

搜狐焦点家居主编刘丽娜表示,现在装修市场上的产品非常多,新出现的装修公司也非常多,对于消费者来讲,选择是一个非常重大的难题。如果业之峰的“5零靠谱装修工程”能够解决消费者在价格透明,以及施工过程透明的痛点,那么它在这个市场竞争中应该能够赢得最后的胜利。

“说起如何选择装修公司,最让消费者困扰的往往是室内环境难保障,建材质量参差不齐,工程服务跟不上,不满意难退款等问题。针对消费者的这些困扰, 业之峰装饰推出了‘5零靠谱工程’,能消除消费者的所有疑虑。”搜狐家居主编吕杨说,“相信业之峰装饰的这项靠谱的工程,能够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

站在行业管理者的角度,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看来,业之峰“5零靠谱工程”是靠谱的。他表示,过去,业之峰抓住了家装污 染问题的痛点,提出了环保家装、“蓝钻工程”等;在未来,环保家装则更加重要。“十三五”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小康不小康,关键看住房;住房好不好,关 键看家装;家装好不好,关键看质量;质量好不好,关键看环保。”业之峰正是抓住了这个痛点,提出了环保家装的概念,所以它是“靠谱”的。

“5零工程给消费者很大好处,比如说他们提出了不做增项,首先要把家装的环节想清楚,跟消费者谈清楚,肯定就不会有增项;其次,零首付,也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中国消费者报》副总编辑张建表示。

新浪家居全国执行总编张永志张永志则认为,这两年,在互联网大潮面前,很多家装、家居企业满嘴互联网,满脑子创新,想着要让企业一步登天。相反,业 之峰的管理团队没有到处宣扬互联网思维,而是研究消费者家装的真正需求,研究行业的痛点和弊端,然后扎扎实实地去解决消费者装修过程中的问题,这才是真正 的“互联网思维”。

“互联网思维就是把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真正地沉下心去解决用户的痛点和需求。”张永志说,“业之峰的行动方向很正确,它回归了家装行业的本源,解决了消费者真正需求的问题。”

打造靠谱家装

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

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是业之峰董事长张钧十几年的好朋友,TATA木门则是业之峰在木门方面最大的一家合作伙伴。他第一次看到业之峰的“5零承 诺”时,作为一名业内人士,还是比较担忧的。因为“5零工程”不像早期的“蓝钻工程”,它不是一个技术活,而是一个承诺,是一个态度,它给行业带来的震动 感与“蓝钻工程”完全是不一样的。这里面,特别是零增项、零延迟、零污染,都是掷地有声的。

但是,与业之峰合作这么多年,吴晨曦也有一个非常大的感触,就是业之峰的的确确是一家“靠谱”的公司。他说,“其他企业我不敢说,但是对于业之峰来讲,我觉得他们的承诺一定能够兑现,因为他们靠谱。”

新浪家居全国执行总编张永志张永志则总结了业之峰成功的三大基因:

第一,专注。很多家装行业的老板今天搞这个,明天搞那个,搞来搞去家装的生意永远也做不大。但业之峰这么多年来始终都做家装,没听说他们投资过别的产业,这种专注度是值得所有企业学习的;

第二,定位准确。很多家装企业是什么概念吸引人,什么产品好卖就卖什么。今天搞套餐,明天搞个性化装修,后天推平米报价。但这些年业之峰始终坚持一个定位——环保装修,把环保装修这一个概念做得深入人心,这种品牌定位做得非常清晰;

第三,优秀的团队。业之峰的老板年富力强,周边还有一个年轻化的团队,这些年还吸纳了行业里优秀的人才。可以说,业之峰有一个好的“舵手”,还有一批好的“大副”和“水手”。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