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整装 倍乐好

亿房网编辑 2016-08-11 11:21
导航条

一、1站式家装服务

包半包工程施工、包主材、包安装、包成品定制衣柜、包软装灯具、包家私、包家电整装。一站式家装服务。

二、1口价 0增项 不限量,让装修更省心

根据户型面积,10秒全房报价。真正0增项!不限量!辅材不限量、瓷砖、地板不限面积、内门不限樘数、窗帘不限米数、吊顶不限面积、橱柜不限米数、开关不限个数,包到一颗螺丝钉,包到一根软管,真正让您省时省心省力。

三、顶级辅材欧标工程,让家更有保障

美颂雅庭装饰独家研发欧标工程,已为50000家业主提供了优质服务。62项基础工艺标准+欧标级品质辅材,给您更多安全感。

四、16大国际品牌,上千款环保材料,让家更有品质

全球集采国内外一线品牌:圣戈班杰科、西门子、都芳、邓禄普、TOTO、科勒、施耐德、法国爱莎、诺贝尔、友邦、方太、欧派、圣象、喜木乐家、菲利普等。为您的健康加分,让家更有品质。

五、8+1实时微信服务,让装修更透明更轻松

施工进度微信实时推送,1对1监理服务;不用天天去工地,随时了解工地动态。工地信息化管理系统,装修动态即时监测;8位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满足您的装修需求。

六、60天工期(超一天罚200),让工期更有保障

从开工到验收只需60天工期,超一天罚200元!工程节点系统控制:38个工程节点环环相扣,节省30%人耗,大大缩短工期,确保入住时间。施工层层把关,保证工程质量。

七、200位大牌设计,让家更有品

美颂雅庭皇家设计师、央视《交换工间》设计师等百名资深设计师团队倾情为您服务, 一对一为业主提供专业装修服务,设计费限时5折。

八、23年行业经验

世界500强旗下企业,来自法国的安居生活标准,专注大户豪宅设计23年,50000家业主的共同选择。

九、环保检测服务,品质整装

与每一位业主签订《室内环保装修协议》,接受环境测评及检验。

十、专业工人施工

80道标准工序,300项严苛的施工标准,保证施工质量

十一、自建仓储,材料统一配送

材料一站式选购,确保施工进度,保证材料质量,货真价实。

(责任编辑:夏菁)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