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靠谱的装修公司就得是这样的

亿房网 2016-09-08 14:26
导航条

家,牵系着一种情感,代表着一种情怀。每个人对情怀的表现方式不同,可能复杂,也可能简单。回头看看20年前的家装,它往往最能牵动人的回忆和感动。绿皮冰箱和小灯泡,圆面小镜和台灯,大概是那一代人最具“情怀”的家装。

老式脚踏缝纫机、老式的音响和柜子,都是旧时光!

木质书柜、皮质沙发和一盏小台灯,是不是长辈家中必备?

木地板兴起,装修逐渐风格化……

“装修”的概念应是同“商品房”的概念一同兴起的,大概是80年代中下到90年代初,人们那时才慢慢意识到原来“装修”不仅是白墙水泥地或者方块瓷转,不仅仅是家电家具就完事,还可以有更有设计品位的墙纸,雕花家具,皮质沙发等等。家是可以有整体风格的,欧式,中式,地中海数不胜数。所以直到那个时候,才真正意义上的出现“装修公司”。

国内的装修公司中,“美颂雅庭”可谓是随着中国现代家装业一同兴起的一家行业巨头。在90年代初的深圳,他们就已是“深圳家装四小龙”之一,当时还叫“雅庭装饰”。

90年代的深圳,雅庭装饰早期的门店之一

在90年代,雅庭就创新的建立全新客服机制,业主碰到怎样的问题,我们全力解决。这项措施受到了无数业主的赞许与认可。当时很多同行过试图模仿美颂雅庭的产品与服务,但始终无法超越,美颂雅庭也就是这样一步步拉高了整个行业的门槛与水平。

美颂雅庭的金牌客服团队,受到了无数业主的赞许与认可

2008年,也是雅庭创立15年之际!雅庭装饰出现了一次震惊全行业的转折点:与世界五百强的建材制造分销商“法国圣戈班集团”强强联手,品牌升级为“美颂雅庭”!这不仅是国内首家与世界五百强合作的装修公司,也意味着老雅庭有了更新鲜更国际化的视野,从工艺材料到装饰设计全部达到国内顶尖水平。

雅庭装饰创始人吴莉与汪镇昌,法国圣戈班全球总裁Aspar与中国区负责人

为什么雅庭可以几十年屹立于行业第一阶梯不倒?不如来看看他们的服务标准吧:

●优质前沿设计

海内外数百名优秀设计师团队为业主带来最新设计元素与工艺技术

●8+1阳光服务

8位负责人,一对一为工地服务!问题及时发现解决,让业主全程无忧!

●“欧标工程”品质保障

ERP控制家装流程与进度,全球集采材料,保障每个家都是样板间!

●0增项1口价 全市最低价双倍补差!

美颂雅庭承诺,装修合同价就是最终价,绝无增项!所有主材承诺全市自低价,否则双倍返还差价。

23年的装修情怀,23年的装修经验,美颂雅庭和整个家装历史同步发展。为了感谢23年来业主的支持,美颂雅庭现特推出以下超值特惠:

1.“随心装”低至五折!

并承诺主材全武汉市场最低价,否则双倍补差!

2.+23元购万元主材!

活动期间,来美颂雅庭武昌旗舰店下定金者,即可以23元换购全房木门5樘或者橱柜一套。仅限100名。

3.到店就有双重签到礼免费送!

重磅优惠,限量供应!现在就去美颂雅庭武昌旗舰店看看吧,还有多达50套样板房超越想象!

样板间多达50套!

只为让业主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品质家居!

50套样板间风格迥异,各种需求都能满足!

环保的品牌建材,

欧标施工工艺+个性化设计定制!

美颂雅庭武昌旗舰店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静安路雄楚大道交汇处华美达安可酒店12楼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