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保养有绝招 十条秘籍要记牢

亿房网编辑 2012-09-10 13:37
导航条

编者按:厨房是女人的天下,而在厨房里,橱柜便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整个厨房的整洁很多时候都是靠着橱柜来维护的!

1、不管使用哪一种质材的橱柜,每次使用烹煮后,应及时将抽油烟机表面、燃气炉、墙面瓷砖及台面擦干净,并将使用过的器具及调味品清洁后放回原处。

2、清洗擦拭厨柜的台面时,避免将水长时间留在台面上、无论任何材质,长期沾水都会减少其使用寿命。去除油烟污渍,及时用湿布去除,而陈年污垢需用清洁剂进行特殊处理。

3、金属材质、天然石材容易清理而且耐用,平时以干软布清理即可,但须注意软布必须干净,且得顺着方向擦拭,以免造成刮痕。适当的使用清洁剂、活化剂等专业产品保养,更能长保台面的光泽与质地均匀的外观。

(责任编辑:)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