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不是买完了事 售后服务要问清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2-12-03 14:16
【摘要】
“市民于女士的新家正在装修中,厨房这片以后要大显身手的天地,自然是她说了算。这不,从国庆开始,于女士就为新家厨房的橱柜跑这跑那的,但往往是看重的品牌款式不喜欢,款式中意的品牌又觉得不牢靠,这让于女士无从决定。其实,我们在挑选橱柜的时候,往往看重的就是品牌和款式两方面,特别是一些定做橱柜的店家,更是主推款式这一条,而往往忽略了橱柜售后服务这一重要内容。 ”
导航条

编者按:市民于女士的新家正在装修中,厨房这片以后要大显身手的天地,自然是她说了算。这不,从国庆开始,于女士就为新家厨房的橱柜跑这跑那的,但往往是看重的品牌款式不喜欢,款式中意的品牌又觉得不牢靠,这让于女士无从决定。其实,我们在挑选橱柜的时候,往往看重的就是品牌和款式两方面,特别是一些定做橱柜的店家,更是主推款式这一条,而往往忽略了橱柜售后服务这一重要内容。

橱柜不是买完了事 售后服务要问清

橱柜选择,款式只是参考

樱花橱柜专营店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很多家庭在挑选橱柜的时候,往往没有根据实际需要来选择,其实在橱柜的选择上,更多的要考虑到实用性和家装的整体风格,很多时候款式只是一个参考而已。有些顾客在卖场中看到的一些款式好的橱柜其实放到自己家中并不是最合适的,因为展厅中没有墙壁和柱子的限制,所以橱柜是怎么摆都好看的,但到了家里就不一样了,所以最好的选择就是让橱柜设计师到家里进行实地查看和测量,然后选择橱柜的款式,这样的橱柜才是最合适你家的。因此,很多时候款式只能作为一个参考,重点是考虑其颜色搭配和花色是否喜欢;五金件的配置如何;一些个性化的设计或者特色是否符合自身的需求等等。

橱柜不是安装就了事,售后服务不能忘

在选择橱柜时,大部分消费者都没有过多考虑售后服务问题。市民王先生表示,自己选择的是品牌橱柜,自然就有质量保证,那么只要在质保期限内,出了问题也不会有什么麻烦。也有消费者对橱柜的售后服务基本不了解。

据介绍,不少橱柜厂商都会承诺质保年限,对于其中的内容,大多数消费者并没有概念。其实,其服务内容差别是很大的。有些大品牌比较注重服务内容,如某大品牌提出的“质保5年”是指“免费质保5年”,即在5年当中,不论产品出现什么问题,售后服务人员将在24小时或48小时之内上门免费解决,之后终身负责维修,有的品牌甚至还会定期主动上门为客户进行橱柜的清洁和修理工作。有的品牌虽然也“质保5年”,但指的是五金件等易耗品在5年之内免费维修更换,诸如橱柜开裂等情况并不在免费维修的范围内。至于其他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品牌,质保条款中的服务内容更是大大缩水。

厨房是使用率非常高的空间,自然一些设施就很容易受到损伤,所以我们在选择橱柜的时候,一定要对售后服务有所了解,这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不少的保障和便捷。

业内人士建议,虽然橱柜在设计上大同小异,但在售后服务上却千差万别,最好是能够事先对一些品牌的售后进行了解,再结合款式进行选择,这样就能够选购到称心如意的橱柜产品了。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