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地板护理计划 防潮避热是关键

亿房网编辑 XJ 2012-09-19 14:06
导航条

编者按:强烈的阳光让地板备受煎熬,有的已经表皮膨胀。在这个夏末秋初时节,如何对家中的木地板进行科学、完善的保养呢?做好木地板的保养工作,做好避热、防潮是关键。

地板受暴晒收缩离缝

夏末秋初,天空中骄阳似火,酷热难耐。这种情况下,木地板最常见的问题就是收缩离缝。这是因为在高温状态下,木材内部水分容易挥发出来,从而导致地板的体积发生收缩现象,以至地板拼接处缝隙加宽。即使开启空调降温也无济于事,长时间地使用空调吹地板,反而会使得地板干燥,从而引起收缩问题。另外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地板“杀手”就是烈日暴晒,靠近阳台或窗户边上的地板被暴晒后,常常会出现离缝,漆膜会起泡、变色,甚至脱离。

地板“避热”攻略:木地板的“避热”方法主要应该注意三点:首先,如果家中安装了木地板,一定要有人入住,如果实在不能马上入住,也要经常保持居室内的通风、透气、散热;其次,家中的空调尽量不要对着地板吹,如果感觉室内干燥,可以进行适当加湿;最后,业主在外出的时候应该将窗帘拉好,不要让阳光直接晒到地板。

(责任编辑:)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