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保养爆消费骗局 装修业主需警惕

亿房网编辑 XJ 2012-11-27 13:53
导航条

编者按:近年,我国地板行业消费日益个性化、健康化、品质化。随着家居消费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重视,新家居消费观念、健康生活等观念活跃在家装市场中。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不少投机分子趁机“捞金”,近日就频频出现“免费地板保养”的骗局。

地板保养爆消费骗局 装修业主需警惕

“你家是在某某小区的客户吧,上回你们家的地板免费保养忘了做,这回给你们补上吧。”电话里乐呵呵的声音恳切实在,让刚刚装修完的你几乎条件反射地相信。然而,这可能只是一个推销骗局。

前些天,沈阳市民李女士新家刚刚装修完毕,就接到电话,称上次安装地板忘了做保养,这回要免费补上。一听免费,李女士不由警觉,哪有这许多免费午餐?于是又问了几句:“这是哪家地板公司?为什么不收费?”电话另一头顿时失语,又称说是沈阳地板协会售后服务部,只要在沈阳购买地板都授权他们进行免费保养。她随即打电话给所购地板的售后服务电话,店主说从来未授权或派出什么售后服务队伍进行免费保养。原来,这又是一个骗局。

辽宁省消费者协会维权专员何民表示,一些消费者购买装修建材时留下的电话号码,时常会被不法商贩获得。其中就有些打着免费保养地板的旗号,变相推销“地板精油”等产品的情况,这些产品往往要么价格虚高、要么就是三无产品。对此,消协人员建议,刚装修完新居的市民,碰到这样自称厂家售后的人来“免费服务”,不要轻易相信,可以先跟厂商销售方进行确认,辨明真伪后再行定夺。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