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地板需“防老 ” 专家分享保养心得

亿房网编辑 XJ 2012-12-07 14:18
【摘要】
“随着冬季来临,使用地暖的家庭开始为地板保养问题烦恼。专家提醒市民,由于冬季天气干燥,为防地板裂缝太大,业主在享受温暖的同时,应适当增加室内空气湿度。”
导航条

编者按:随着冬季来临,使用地暖的家庭开始为地板保养问题烦恼。专家提醒市民,由于冬季天气干燥,为防地板裂缝太大,业主在享受温暖的同时,应适当增加室内空气湿度。

供暖地板需“防老 ” 专家分享保养心得

木地板以本身自然的纹理、高耐用性能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用过实木地板的地热采暖用户可能会发现,经过一个冬夏,地板出现了裂缝。

业内人士称,对地板打固体蜡,可以解决裂缝问题。实木地板内部往往存留一定的水分,在冬季地热升温的情况下,地板失水收缩,地板间的离缝会增大。此时,对地板打上固体蜡,会降低离缝扩大的幅度,由于冬季天气干燥,为防地板裂缝太大,业主在享受温暖的同时,应适当增加室内空气湿度。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家里使用的是地暖,在供暖的初期,一定要给地板一个适应的过程,要慢慢提温。“在地板加热的过程中,骤冷骤热也会对地板造成损害,每天最好不要超过10℃。”专家建议。

竹地板与实木地板的保养不完全相同,需要保持室内通风干燥的环境,切不能用水洗,也不能用湿漉漉的抹布或拖把清理。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