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变形 板式家具保养四大妙招

亿房网编辑 2012-09-19 13:34
导航条

编者按:板式家具是指由中密度纤维板或刨花板进行表面贴面等工艺制成的家具。板式家具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木纹仿真家具。目前市场上出售的一些板式家具的贴面越来越逼真,光泽度、手感等都不错,工艺精细且板材和五金配件较好的产品价格也很昂贵。

首先,摆放板式家具的地面必须要保持平整,四腿均衡着地。倘若家具安置之后,处于经常摇摆晃动不稳的状态,日久必然会使榫头或紧固件脱落,粘结部分开裂,从而影响使用效果和降低家具寿命。另外,如果地面松软使家具不平衡,也不要用木板或铁片垫家具腿,这样即使保持平衡,也很难受力均匀,长久下去会损坏家具内部结构。唯一补偿的办法是修整地面,或用稍大面积的硬橡胶板铺在南面,以使家具四腿平稳着地。

第二,在清除家具上的灰尘时最好用纯棉针织布,然后再用细软羊毛刷清除凹陷或浮雕纹饰中的尘埃。经过油漆处理的家具,忌用汽油或有机溶剂擦拭,可用无色家具上光蜡擦拭,以增强光泽减少落尘。

(责任编辑:)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