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家具保养 三分钟学会竹家具保养四技巧

亿房网编辑 隋昕 2012-10-15 14:35
导航条

编者按: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竹家具走进了家庭,竹制家具具有美观大方,冬暖夏凉,环保、硬度强、密度高、散热性能好、耐腐蚀、不容易磨损,不易变形等特点,由于竹子的天然特性,其吸湿、吸热性能高于木材。如何能延长竹家具的使用寿命?保持竹家具的常用常新是否有什么诀窍?下面看看我们总结出的4条诀窍,教你三分钟学会竹家具保养四技巧:

1、新购制的中小型竹制产品,最好经高温密封蒸汽重蒸处理,蒸2-3小时,就可彻底将竹器中隐藏的昆虫、微生物杀灭。

2、一般竹制家具应放置在干燥、通风的地方。经常放在潮湿、阴暗的地方,则会因湿度对微生物繁殖有利,导致霉蛀产生。

3、在竹制家具表面最好涂上清漆或熟桐油。

4、即使发现虫蛀,也可以用尖辣椒或花椒适量,捣碎成末,塞入蛀孔,并用开水冲注,可防止虫蛀蔓延。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