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材质不同性格大不同 根据脾气来保养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3-01-23 14:30
【摘要】
“编者按:沙发种类繁多,从材质上分可以分为皮质沙发、布艺沙发、木质沙发、藤质沙发等。根据不同材质,选择正确的保养方法十分关键。 ”
导航条

编者按:沙发种类繁多,从材质上分可以分为皮质沙发、布艺沙发、木质沙发、藤质沙发等。根据不同材质,选择正确的保养方法十分关键。

沙发材质不同性格大不同 看对脾气来保养

怕水的皮质沙发

一、每周一次用干净毛巾蘸水拧干后对沙发轻拭。若皮革上有污渍,用干净湿海绵蘸洗涤剂擦拭,或者用布蘸适当浓度的肥皂水洗擦,然后让其自然干。

二、皮革吸收力强,应注意防污,最好在春、秋季节里用一次皮革柔软剂。平常擦拭沙发时请勿大力搓擦,以免损伤表皮。

三、真皮沙发应放置在通风干燥处,不宜用水擦拭或洗涤,避免潮湿、生霉和虫蛀。

四、如发现有洞孔、破烂、烧损现象,要请专业人士来清理。

娇滴滴的布艺沙发

一、每周至少吸尘一次,注意去除死角、织物结构间的积尘。

二、如垫子可翻转换用,应每周翻转一次,使磨损均匀分布。也可经常将垫子拿到户外拍打,疏松内部纤维,保持沙发的弹性。

三、如沾有污渍,可用干净抹布蘸水拭去,为了不留下印迹,最好从污渍外围抹起。丝绒家具不可沾水,应使用干洗剂。

四、所有布套及衬套都应以干洗方式清洗,不可水洗,禁止漂白。

五、如发现线头松脱,不要用手扯断,用剪刀整齐将之剪平。

怕刺激的木质沙发

一、木质沙发忌潮湿、阳光照射,如放置窗旁应设窗帘。

二、用湿布擦拭后应该立即再用干布擦拭。因各种家具表面油漆处理不同,应该注意使用不同保养方法,上蜡为不错的保养方法。

三、清洁木质沙发可用中性肥皂丝泡温水(大约1:20的比例)混合后擦拭,再用清水擦净,用干布擦干,可减少污渍卡在木质家具表面的几率。也可购木质家具保养油喷,多少有一些保护的作用。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