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窗帘不再负担 教你三招就能搞定

亿房网编辑 XJ 2013-03-12 10:11
【摘要】
“干净整洁的居室,自然要配同样干净、整洁的窗帘。除了日常的“养护”外,一年几次的清洗也很重要,千万不要把这当作一种负担,因为,看到光鲜亮丽的窗帘,你的心情也会随之开朗起来。 ”
导航条

【编者按】干净整洁的居室,自然要配同样干净、整洁的窗帘。除了日常的“养护”外,一年几次的清洗也很重要,千万不要把这当作一种负担,因为,看到光鲜亮丽的窗帘,你的心情也会随之开朗起来。

清洗窗帘不再负担 教你三招就能搞定

布艺帘保养三法

1.每周至少吸尘一次,尤其注意去除织物结构间的积尘,保持窗帘及窗户的清洁。

2.如正反两面颜色一样,可翻转换用,至少一月翻转一次,使窗帘色彩均匀。

3.所有金属孔及衬套、缎带都应以干洗或者手洗方式清洗,防止衬套缩水、缎带脱落,洗净后要自然风干。

百叶帘保养三要素

相对布艺帘的实用,百叶帘一般在夏天或者厨、卫用得多一些,只要掌握以下三要素,保管你轻松使用百叶帘。

1.拉动尼龙线启动、闭合帘子时,要悠着点,用力不要过猛,不要让儿童作为玩耍之用,避免绳子纠缠、打结。

2.在平时除尘后,可用干净湿布擦叶片,连接的尼龙可用软干布轻拂,隔一段时间,卸下百叶帘,挂在适当的地方用清水冲洗干净,任其自干。

3.在秋凉及隆冬不用时可卸下清洗干净后包好放在干燥处,来年再用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