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如女人 保养需有道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2-11-09 11:41
【摘要】
“女人需要保养,家具需要保养,灯具一样需要保养。灯具作为我们家庭的重要装饰品,保养之道你知道多少。不要小看灯具这一个不大的东西,它在你的家居生活中,点亮你黑夜的全部光明,所以从选择之初,到安装之后,那些地方该注意的,一定要留心。”
导航条

频繁开关最伤灯

频繁开关最伤灯

灯具在使用的时候不要频繁地开关,因为灯具在频繁启动的瞬间,通过灯丝的电流都大于正常工作时的电流,使得灯丝温度急剧升高加速升华,从而会大大减少其使用寿命,因此要尽量减少灯具的开关。

灯具作为家庭的重要装饰品,好用与否关系到家居生活的品质。但是一般来说很多人不怎么关心灯具的保养问题,就算万一是灯具坏掉了,也会以为是质量的问题。其实不然,灯具在使用或者是安装的时候有一定的定律,如果按照规律使用,灯具的使用寿命都是很长的。

老化灯管早更换

使用久的灯具灯管两端会发红或者是有黑影,这时就要及时换掉了,目的是为了防止出现镇流器烧坏等不安全现象。一般来说,购买灯具时,灯管灯泡上会标明有效时间,定期更换老化灯管灯泡对整体灯具维护很有帮助。

结语:灯具作为重要的家居装饰品,好用与否关系到家居生活的品质。但是一般来说很多人不怎么关心灯具的保养问题,就算万一是灯具坏掉了,也会以为是质量的问题。其实不然,灯具在使用或者是安装的时候有一定的定律,如果按照规律使用,灯具的使用寿命都是很长的。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