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需市场才是王道 呼吁婚恋主题橱柜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3-03-11 09:38
【摘要】
“刚需们,买房结婚才是正经事。在很多人内心深处,厨房和“家”有着一种说不出又剪不断的联系。家里的味道,多是儿时记忆里香喷喷的饭菜香。厨房作为“家”的典型代表,业主在装修时自然也更为重视。结婚是“成家”的一个重要步骤,然而以婚恋为主题的橱柜产品,却在橱柜市场难以寻觅。”
导航条

【编者按】刚需们,买房结婚才是正经事。在很多人内心深处,厨房和“家”有着一种说不出又剪不断的联系。家里的味道,多是儿时记忆里香喷喷的饭菜香。厨房作为“家”的典型代表,业主在装修时自然也更为重视。结婚是“成家”的一个重要步骤,然而以婚恋为主题的橱柜产品,却在橱柜市场难以寻觅。

刚需市场才是王道 呼吁婚恋主题橱柜

据了解,目前国内整体橱柜市场上以婚恋为主题的橱柜产品凤毛麟角,婚恋橱柜市场尚属空白,随着80、90后结婚人群数量的叠加式增长助推,国内结婚人群逐年刷新纪录,将为橱柜业带来市场新希望。

将“爱”融入到婚恋橱柜设计中,厨房随处触摸到爱意,让消费者在浓浓的婚恋环境中感受生活点滴。让追求时尚、个性的新婚恋人尽享“爱”的浓情蜜意,更让情感回归爱巢,这不仅是恋人们“爱”的象征,更表达出“爱”你就是我今生的守候,是对恋人们美好感情的见证。

捎带祝福的“幸福”元素,不仅令个性中庸、稳重踏实生活的新婚人群突显其“爱”的个性和品味,更是恋人之间经典相约、相守一生的美好展望。

橱柜企业要打婚恋牌,就需要从设计、研发、标准等方面出发。

在设计风格上,要迎合当下婚恋情侣的观念,从色彩搭配、设计美感、舒适度及环保健康等多方面为出发点,打破传统家居物理及功能上的诉求,为橱柜赋予人性化的情感。

在产品研发上,深入研究色彩、造型、触感、材质、摆放位置等对人情绪的影响,创造出富有人情味的家居。

在产品标准上,当以橱柜品牌品质标准,严格把关,让产品走向一定高度。

消费者可以不买房,而到了婚龄却不能不结婚。随着橱柜市场刚需渐长,橱柜完全可以针对消费者的刚性需求,设计以婚恋为主题的橱柜产品,而这样的主题尝试,或许能为整体橱柜市场带来全新商机。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