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也要耍酷耍帅 打造经典黑、白、灰三色浴室

亿房网 Ada 2012-11-09 10:41
【摘要】
“不要小瞧了卫浴风格的设计,虽然是小空间,也足以代表主人整体的性格特点。不喜欢平庸的卫浴设计,白色觉单调,花色又不爱,还是黑白灰三色搭配最合意,誓要将耍酷耍帅玩到底。”
导航条

编者按:不要小瞧了卫浴风格的设计,虽然是小空间,也足以代表主人整体的性格特点。不喜欢平庸的卫浴设计,白色觉单调,花色又不爱,还是黑白灰三色搭配最合意,誓要将耍酷耍帅玩到底。

无与伦比的酷感

黑与白的高对比度给人视觉上的冲击,白色的基底搭配黑色的洁具,制造出无与伦比的酷感,圆润的造型适当地中和了冷硬感,酷感中也不乏一点点可爱。

大理石的台面

质感在黑与白的浴室中很重要,大理石的台面,光亮的面盆,就连小圆镜子的边框也如此圆润,把握好质感才是打造黑白浴室的关键。

古典的气息

有时候一点繁复的雕花会让黑白浴室更加丰富,也能在黑白的未来感之余带给我们一些精致、古典的气息。

白色是干净的象征

白色是干净的象征,容易让人联想到实验室、太空飞船等充满科技感、未来感的地方。在其中加入一点点的金属配件,打破沉闷的同时也更好地突出了精密感。

不需要落地的浴室柜

不需要落地的浴室柜,墙面支撑的面盆可以留出更多白色的墙面,洁具与镜子都横平竖直,造型极其简练,方正的外观也是打造酷感浴室的关键。

无与伦比的洁净感

白色赋予了浴室无与伦比的洁净感,一点淡淡的大理石纹路则能让盥洗台显得更加高贵,加上宝石形的面盆,白色也可以如此优雅。

水泥一般充满工业感

灰色的墙面像水泥一般充满工业感,黑白方格地砖却有着60年代的摩登感,颜色看似单一,却不乏活泼的韵律感。

灰色需要纹理来打破沉闷

大面积的灰色需要纹理来打破沉闷,细细的砖纹让墙面硬朗又不乏细节,好似外表刚毅内心细腻的迷人绅士。

凹凸的石材墙面

凹凸的石材墙面为浴室奠定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基底,黑白奶牛纹的浴缸则将个性推向极致。

黑白灰这三种卫浴颜色就像永远摩登不过时的绅士一样,清新淡雅的静静感觉,没有一丝多余的设计,把经典色发挥的淋漓精致。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3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