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暗器伤人”专家支招选购安全淋浴房

亿房网编辑 隋昕 2012-12-24 14:13
【摘要】
“:12月2日凌晨1时,福鼎太姥山镇一处民宅的淋浴房玻璃突然爆裂,碎玻璃四处飞溅,造成正在洗澡的屋主王女士手、脚等身上多处受伤,现场一片狼藉。据了解,全国各地都曾出现过淋浴房爆裂的现象,因玻璃本身就存在自爆隐患,其自爆率的行业标准是千分之二。因此,怎样选择安全的淋浴房也是消费者者们应该注意的问题。”
导航条

 PART 2 防止淋浴房玻璃爆裂伤人的方法

 既然钢化玻璃都有一定的自爆率,有些时候是怎么做都不能避免的,我们能做得就是尽可能将伤害减至最小,防止浴室玻璃自爆伤到人。那么又需要注意哪些呢?我们能做哪些呢?

谨防“暗器伤人”专家支招选购安全淋浴房

1.降低伤害只需加贴防爆膜

由于钢化玻璃自爆是其固有的特性,理论上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即使选用优质钢化玻璃,对人体伤害仅限于皮肤表面极轻的伤害,但仍然建议消费者选用防爆膜贴一层,或者选择用新型防爆夹胶玻璃制成的淋浴房,这样就可以将对人体的伤害减至最小。对于可能会发生爆裂的浴室玻璃门,为玻璃门贴一层防爆膜,增加强度,就算玻璃爆了也会粘在胶膜上,防止玻璃碎片飞溅伤人。

2.淋浴时慢慢抬高水温

而且由于玻璃淋浴房内部是一个相对密闭的空间,特别是洗澡的时候里边温度高,高温和高压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对玻璃屏形成压力,导致玻璃受热不均,要是玻璃质量不好,再加上冬天温差大就容易引发玻璃爆裂,因此,建议大家洗澡时慢慢调高水温,不要突然使用温度过高的水。

3.避免与浴室玻璃发生激烈的碰撞

钢化玻璃虽然强度高,但也怕尖锐的东西和猛烈的撞击,因此要轻开慢关,避免发生碰撞。如果不小心在使用时碰到玻璃,也需进行维护,以保证安全。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