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年人选洁具 安全要放首位

亿房网编辑 XJ 2013-02-27 10:54
【摘要】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人们对老年人需求的关注度也不断提高,针对老年人生理特点的卫浴洁具产品纷纷上市,在选购卫浴洁具过程中,消费者应该选购哪些洁具来确保老年人居家的健康和安全呢?”
导航条

【编者按】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人们对老年人需求的关注度也不断提高,针对老年人生理特点的卫浴洁具产品纷纷上市,在选购卫浴洁具过程中,消费者应该选购哪些洁具来确保老年人居家的健康和安全呢?

为老年人选洁具 安全要放首位

感应恒温水龙头

因老年人握力差,动作迟缓等因素,冷、热水龙头在使用时又易忽冷忽热,难以调节,所以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宜选用红外感应恒温龙头,这样老人使用比较方便,只需将双手放于其下便可,也不用调节水温,操作简单。

开门式浴缸

老年人大都行动迟缓、反应迟钝、应变能力差,因此,宜选用平底防滑式浅浴缸。为使老年人进出浴缸方便,浴缸离地不宜太高,最好选用开门式浴缸,更方便老人进出。

方便型座便器

由于老人的行动不方便,因此在选购卫浴座便器时,座便器的两旁应安装辅助性把手,可以帮助老年人方便离开座便器。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