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板材真心伤不起 消费者购买地板需上心

亿房网编辑 XJ 2012-09-13 15:21
导航条

编者按:目前市面上的板材质量参差不齐,而且消费者对板材的重视程度和认识程度非常低,多数业主不清楚板材是什么东西?怎么分类?如何选择?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成都市的部分板材质量不合格,黑心板材通过家具商、衣柜商、家装公司等渠道流向普通家庭装修。

鱼龙混杂初来乍到让你转晕

在一些建材市场调查时发现,这里的专门板材区云集着几十上百家大大小小的板材企业,其中有知名品牌企业,也有一些叫不上名字的门店。不少商家代理了数个品牌的产品,产品价格从四、五十元到四百元不等,有些小门店里充斥着浓烈的刺鼻甲醛气味。

(责任编辑:)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