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推荐 气味敏感者的墙面涂料选择

亿房网编辑 欣欣 2012-11-02 14:15
【摘要】
“我对气味很敏感,太重的油漆味、汽油味,甚至是皮革味都会让我的鼻子十分难受。而前段时间,家里按揭买了一套三居室的公寓,家里有个做室内设计的小舅,这些设计和布置问题倒也不用太担心,只是费心的是选择装修涂料的问题。”
导航条

编者按:我对气味很敏感,太重的油漆味、汽油味,甚至是皮革味都会让我的鼻子十分难受。而前段时间,家里按揭买了一套三居室的公寓,家里有个做室内设计的小舅,这些设计和布置问题倒也不用太担心,只是费心的是选择装修涂料的问题。

网友推荐 气味敏感者的墙面涂料选择

因为自己是个气味敏感型的人,选择一款真正的安全无味的涂料毋庸置疑,再加上家里还会有老人一起住,这也让我在对涂料的选择上更加严格了。恰好,在一次聚会上,我了解到一位许久不见的朋友是做涂料装修的,抱着货比三家的心情,我联系了他。

我的这位朋友十分热心带我到皓尔宝的体验馆去参观体验。朋友告诉我,顾客是可以自己设计想要的图形,经过专门设计,涂刷上去和墙纸是同样地饰面效果。体验馆的导购介绍道,皓尔宝这种多功能无机涂料无色无味,是采用天然无机硅为主要材料,真正实现了无污染的环保产品,还具有治理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等功能,是十分符合追求健康环保生活的人或是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家庭,并且它还适合我这种对气味敏感型的人。

听了介绍,加上自己的亲身体验,我对皓尔宝这个涂料是比较满意的。不过,我仍细心地上网了解了下关于这个涂料的相关信息,搜寻那些使用者的售后评价等。总体感觉是不错的,并且它还说可当天涂刷当天入住,这让我对它挺有信心的。

如今,家里已经装修完毕了,简洁大方的室内设计,安全环保的涂料选择,让我和家人都十分满意,最让我开心的是,我的鼻子对皓尔宝涂料的接受度是100%,能够畅快地呼吸着。不由的想起在体验馆墙面的那句广告语 “治理甲醛 自由深呼吸——皓尔宝”!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