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想让居室更慵懒?选对涂料色彩

亿房网编辑 欣欣 2012-12-14 14:13
【摘要】
“随着涂料配色工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浪漫色彩被创造出来,如艺术气质很浓的紫色,妩媚的桃粉色等等。相比法式餐厅和电影院,家是一个既私密又拥有浪漫氛围的地方,且家中的浪漫更具备主人的自我特质。能够营造浪漫氛围的色彩,大都以彩度很低的粉紫色为主,如淡粉色、淡薰衣草色。随着涂料配色工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浪漫色彩被创造出来,如艺术气质很浓的紫色,妩媚的桃粉色等等。”
导航条

编者按:随着涂料配色工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浪漫色彩被创造出来,如艺术气质很浓的紫色,妩媚的桃粉色等等。相比法式餐厅和电影院,家是一个既私密又拥有浪漫氛围的地方,且家中的浪漫更具备主人的自我特质。能够营造浪漫氛围的色彩,大都以彩度很低的粉紫色为主,如淡粉色、淡薰衣草色。随着涂料配色工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浪漫色彩被创造出来,如艺术气质很浓的紫色,妩媚的桃粉色等等。

1. 空间纯美静好

空间纯美静好

这个卧室的用色大胆而富有创造力。几面墙采用三种不同的邻近色,并在踢脚处用重色收尾,富于变化却不凌乱。浪漫的粉蓝与紫因为添加了一定比例的灰,空间一下子沉静下来。色彩的明暗、纯度与灰度,就像空间情绪的调节器。

2. 浪漫和爱人分享

浪漫和爱人分享

卧室是和爱人共享的私密场所,但是不要让这个空间过于拥挤和压抑,阳光会更有利于浪漫在卧室中的滋长。如果卧室的采光很好,墙面的粉色可以适当浓一些,用布艺床品浓重的酒红色,把墙面的粉色“压住”,避免粉色产生艳俗感。灰色的地毯作为卧室暖色的缓冲色,避免心情浮躁。留白的天花板和接近白色的窗帘能够释放出更多空间。

3. 在客厅倾诉心声

在客厅倾诉心声

客厅的墙面使用了较浓重的紫红色,是一个大胆但又不乏理性的尝试。色彩心理学证明,紫色对运动神经、淋巴系统和心脏系统有平抑作用,能够促进人情绪的安定,有时也是沟通的颜色,如果你喜欢在客厅里表达自我,倾诉心声,紫色可以为你营造一个非常好的沟通氛围。

4. 理性温暖高级灰

理性温暖高级灰

在墙面色彩中,灰色依然像在时装里一样百搭。适度的灰色能带给人沉静和安全的心理感受,适合同各种暖色搭配,营造不同的氛围。土黄色有一种泥土的自然气息,灰色则代表了理性,二者结合,是否看到了一种返璞归真的安详与智慧呢。

5. 轻暖调助你快乐庖厨

轻暖调助你快乐庖厨

黄色不仅能刺激人的消化系统,还有益于加强人的行动力。这个厨房所用的轻暖黄色调不仅让整个空间显得明朗开阔,还带来一种舒适松弛的氛围,让人充分享受烹饪美食的快乐。

6. 阳光色给居室增温

阳光色给居室增温

有时候,阳光也是居室中用色彩塑造氛围的参与者。在这个空间中,果绿色的墙漆、明黄色的窗框和明朗的阳光,构成了三个色彩层次,一步步走向明朗,让整个空间也充满了温暖和清新的气息,营造出一种开朗乐观和积极向上的氛围。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3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