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品牌还是选杂牌 灯具安全才是重中之重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2-12-28 14:52
【摘要】
“编者按:装修过程中,许多主人只注重装修风格、家具布置,却往往忽略了安全要素,比如用电安全、吊顶安全、静电等等,现在水晶灯、吊灯都比较复杂、笨重,无论是龙骨还是吊杆都必须结实、稳固,灯具安装必须要让专业电工,却是保证安装科学、安全。”
导航条

编者按:装修过程中,许多主人只注重装修风格、家具布置,却往往忽略了安全要素,比如用电安全、吊顶安全、静电等等,现在水晶灯、吊灯都比较复杂、笨重,无论是龙骨还是吊杆都必须结实、稳固,灯具安装必须要让专业电工,却是保证安装科学、安全。

选品牌还是选杂牌 灯具安全才是重中之重

安全第一

在灯具使用过程中,用电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大功率灯具需分线接电。而灯具插头、电线、接头都必须是质量可靠、安全的。在购买灯具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制造厂名称、注册商标、合格证、“CCC”认证,以及发票等等,当然品牌灯饰一般都有质保、保修的。

低碳实用

随着节能补贴政策落实到普通百姓的消费行列,低碳经济深入行各业。家居照明也将本着实用、节能的原则。双羊灯饰提醒消费者,精装修的房子在选购节能灯、LED灯具的时候完全可以选择“低碳型”(功率≤8W),光过剩、过强则往往容易带来视觉疲劳、不利于健康。而一些灯具配合使用,刚好可以满足不同场合、不同需求时的照明需求。所以装修的时候装得适当齐全,将使得照明系统更完善,并不和体低碳经生活、节能相冲突。

“品牌”还是“杂牌”

1. 品牌灯饰质量更可靠,许多杂牌灯具往往偷梁换柱,灯具材质可疑,尤其一些水晶灯,许多厂家往往会用玻璃滥竽充数。

2. 品牌灯饰售后服务体系更完善,一站式供货上门,上门安装、灯具配件、维护等,系统完善。

3. 品牌灯饰价格偏贵,但是一般都比较正规。许多杂牌灯饰产品,商家为了谋取私利,对于他们来说能在消费者那里赚取多少是多少,灯具价格往往无上限。

整体统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审美风格,在灯饰选购的时候应适当考虑灯饰风格与装修风格和谐统一。双羊灯饰设计师张先生说,科学合理的灯饰设计,将在室内空间上,家居风格品位上达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量力而行

双羊灯饰提醒消费者在购买灯饰的时候,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能把所有的钱都花费在了某几款灯上,或是把装修大部分钱花在家居灯饰照明上,灯具照明虽是居家必须,但许多灯饰仍是居家画龙点睛之笔。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