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前最先看标记 选购灯具须看九点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3-01-18 17:04
【摘要】
“编者按:购买灯具时应首先察看灯具上的标记,如商标、型号、额定电压额定功率等,判断其是否符合自己的使用要求。标记安全是灯具安全性能中的基本要求,其中额定功率尤为重要。 ”
导航条

编者按:购买灯具时应首先察看灯具上的标记,如商标、型号、额定电压额定功率等,判断其是否符合自己的使用要求。标记安全是灯具安全性能中的基本要求,其中额定功率尤为重要。

购买前最先看标记 选购灯具须看九点

1、购买灯具时应首先察看灯具上的标记,如商标、型号、额定电压额定功率等,判断其是否符合自己的使用要求。标记安全是灯具安全性能中的基本要求,其中额定功率尤为重要。

2、打算安装于木质材料表面的吸顶灯、壁灯、台灯、落地灯,选择打F符号标记的灯具。

3、注意防触电保护。灯具导致触电一般是采用了不符合要求的灯座或灯具带电部件未加罩盖等防触电保护措施所致。正常得失使用时灯泡旋入,灯具通电后,人要触摸不到带电部件。

4、注意灯具中用的导线截面积:购买时可以看一下灯具上的导线外的绝缘层有的标记,导向截面积至少应有0.5平方毫米。规定灯具上使用的导线最小截面积为0.5平方毫米,有的厂家为了降低成本,在产品上用的导线截面积只有0.2平米毫米,在异常状态下,会使电线烧焦,绝缘层烧坏后发生短路产生危险。

5、导线经过的金属管出入口应无锐边,可以在金属件上倒角或加护套,以免割破导线,造成金属件带电、产生触电危险。

6、台灯、落地灯等可移式灯具在电源线入口应有导线固定架。

7、如灯具中用的是电子镇流器,应选购装有反常保护电子镇流器的灯具。如灯具中用的电感镇流器,尽量选用Tw值较高一种(如Tw130),尤其是灯具散热条件差时,更应注意这一点。Tw是镇流器线圈的额定最高规律温度,在该温度下,镇流器有连续工作10年的寿命。

8、发票、合同上必须注明灯具的规格、数量、价格、金额。

9、了解市场及商家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以便发生质量问题能及时联系解决。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