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斗秀场NO.4 混搭风格大对决看亿华龙装饰程奇PK深思设计陈德虎

亿房网 亿房网 端木 2010-07-30 08:58
导航条

  2010亿房设计师大赛的前身为超级设计师大赛,是2009年亿房家居网新推贯穿全年的活动,是将家装设计师公司、设计师和网友业主通过亿房家居网这个大的平台联系在一起,进行线上互动,先下讨论坐谈(设计师沙龙)等形式结合在一起,并经过全年设计师们全年的表现,结合网友、专家的综合评定选出最终的超级设计师的一项设计师主题的大型活动。

  截止到7月份,已经有超过200位江城设计师参与到我们的大赛中来,在后一阶段,我们会继续推进本次大赛,而从本期开始,我们会推出颇具看点的设计师大PK活动,每期我们会选定一个风格主题,由2位设计提出相同风格的作品进行PK和互评,并且将由网友投票来觉得谁是你比较喜欢的设计,而本期我们请到了混搭风格大对决亿华龙装饰程奇PK深思设计陈德虎混搭风格作品秀。

  你想成为闪耀江城的设计Superstar么?你想寻找设计界的未来之星么?你想得到知名设计师的免费户型设计么?那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2010亿房超级设计师大赛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2010亿房超级设计师大赛专题页面

(责任编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