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小清新情有独钟 8w造90平地中海风

亿房网编辑 XJ 2012-08-01 09:31
导航条

 编者按:每一个黄小仙都需要个王小贱,于是有了感动,有了温馨,有了浪漫,有了爱,有了根,正如女主人家的清新地中海,赋予温馨小窝这么美妙的爱情邂逅。

业主自述:

还记得第一次知道地中海好像是在红蜻蜓的一则视频广告中。视频中那惬意海风中海边浪漫的邂逅情节深深打动了我。从那以后我便把地中海与爱情与浪漫与邂逅画上了等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小清新开始流行,可能真的如某些微博红人说的那样小清新是80后的一种病,80后很轻易会染上,一旦染上便会痴迷。我想与其说是病还不如说是小清新是一种感觉,是80后的情有独钟。我和老公都是典型的80后,小清新也都成就了我们的情有独钟。

于是当房子拿到手后,新房装修成什么样是我们必谈话题。最后中和了我们的情有独钟和我的憧憬浪漫邂逅的少女情怀,我家的装修风格就这么定下啦。

(责任编辑:)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