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感动世界 万科业主晒102平春意盎然田园美家(图)

亿房网编辑 XJ 2013-02-20 08:32
【摘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的家,不管大小,不管风格,温暖永远是不变的主题,没有富丽堂皇,没有名牌云集,唯有温暖和那满屋的阳光。今天要欣赏到的家装案例,色彩斑斓是这个家中最美的装饰品。看到这么美的田园生活家,想必春天已经不远了。”
导航条

(亿房网2月20日文 XJ)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的家,不管大小,不管风格,温暖永远是不变的主题,没有富丽堂皇,没有名牌云集,唯有温暖和那满屋的阳光。今天要欣赏到的家装案例,色彩斑斓是这个家中最美的装饰品。看到这么美的田园生活家,想必春天已经不远了。

色彩感动世界 万科业主晒102平春意盎然田园美家(图)

色彩感动世界 万科业主晒102平春意盎然田园美家(图)

客厅的沙发是买的不多的几样成品家具之一

客厅的沙发是买的不多的几样成品家具之一,冬日的午后,路边采来的野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坐在午后的光阴里,会不会让人想起那些曾经的故事,我对自己说,不管是酸甜苦辣,都会随着岁月的流失,一去不回。

红砖砌的拱形设计师嫌它颜色不够到位,用颜料把它细细涂抹

红砖砌的拱形设计师嫌它颜色不够到位,用颜料把它细细涂抹,落地灯和红色果子的电话机是在开工的中期就买好,设计师说,那个时候,我的钱包还没有掏空,要不,他估计,到了后期,外表柔弱内心坚定的我一定会把它毫不犹豫的取消掉。呵呵,不是我不想买,只是,装修真的是太需要钱了。

房屋装修情况:

【建筑面积】:102平

【装修户型】:2室1厅

【装修风格】:田园

【装修造价】:20万

(责任编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