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暗间与局限 超强解说改造110平2居变韩式潮屋(图)

亿房网编辑 XJ 2013-03-06 09:05
【摘要】
“这是一套被出租回收的房子,原先的格局存在着诸多不完美,如:暗间的客厅、采光不好、房间看上去很小、房型结构不理想。如何打破僵局,如何通过装修来让其变得满意呢?设计师通过封门、去墙、柜上墙、以及砖面化的墙面,构建出逆转原户型的缺点,打造出了一个收纳强、空间大、明亮的简约世界。”
导航条

玩笑归玩笑,托了那么多柜子的福,再怎么金玉其外败絮其内,好歹在表象上来说,咱家这个客厅总算是干净清爽了。

玩笑归玩笑,托了那么多柜子的福,再怎么金玉其外败絮其内,好歹在表象上来说,咱家这个客厅总算是干净清爽了。

沙发本身是美貌的,至今依然是美貌的,而且特别舒服

沙发本身是美貌的,至今依然是美貌的,而且特别舒服,当初整个家居卖场逛下来,就这款沙发最最舒服...但事实是,进来我家貌似与咱家气场不太和。入住的现在,咱不得不承认,这款沙发再美貌也不适合咱家。

客厅的一角,这小窗是某小佳考虑到客厅采光的原因而要求重新开的。

客厅的一角,这小窗是某小佳考虑到客厅采光的原因而要求重新开的。窗子外面是扩大了的主卫,这个扩大部分原来是露台。原来以为会比较丑,像块膏药,没想要做出来还挺好看的,估计因为与柜子中间的空隙结合起来的缘故。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