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平+10天+6千元 夫妻买来二手房翻新后出租(图)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3-03-13 08:00
【摘要】
“这是买来投资的一间小小的小小的出租屋,建筑面积26方,实用面积只有23方,原业主隔成了一房一厅加一个阁楼,但感觉太压抑了,买下后索性全打通了,成了一个大单间。 ”
导航条

(亿房网3月13日文 木木)这是买来投资的一间小小的小小的出租屋,建筑面积26方,实用面积只有23方,原业主隔成了一房一厅加一个阁楼,但感觉太压抑了,买下后索性全打通了,成了一个大单间。

小房子总共才装修了10天,主要是因为装修到一半的时候,就有一个女孩看到后很喜欢这房子,强烈要求先订下,搞得我们要加快进度赶工交付给她入住。所以这里看的只是基本装修,一切的装饰只能让这个女孩子往后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布置了。

整间房子包括水、电、泥水、木工、电器接驳、窗帘床罩等等95%以上的活都是老公一个人一手一脚亲自做的

整间房子包括水、电、泥水、木工、电器接驳、窗帘床罩等等95%以上的活都是老公一个人一手一脚亲自做的(动手能力超强吧 ),我们的装修原则就是“全、快、好、省”:

全:功能要齐全,生活要方便

快:时间紧迫,只有10天,所以进度要快

好:当然手工不能差,效果也不能差

省:预算只有6千,所以要精打细算

反转身来拍,左边是厨房右边是厕所

反转身来拍,左边是厨房右边是厕所,看到中间那部是洗衣机,中间的墙柱本来是突出来的,后来给老公消掉了砌上水泥,表面很粗糙,就干脆喷上了绿色做成有艺术感的墙好了。那条水喉通没办法去掉,只能让它呆那了。

从入门处看厨房

从入门处看厨房。整间房子最不满意的是地板,但因为是前业主新铺没多久的,就费事重铺了,而那个要住的女孩子也说自己会买张地毯遮住的。电线也因为时间问题没有埋线啦。

近拍厨房,以绿色防火板为主

近拍厨房,以绿色防火板为主,不是专业的橱柜,好用就行了,加了一块布帘希望能隔开点油烟,当然,厨房窗口上老公是做了一个强劲的工业用的抽风机的,所以油烟应该不会很大。

 再来看看厨房这个柜子,原来是可以拉出来做餐台的呢

再来看看厨房这个柜子,原来是可以拉出来做餐台的呢。

餐台下面还放了一个小冰箱

餐台下面还放了一个小冰箱,为了配合餐台高度还专门买了一张可升降的吧椅,对比的颜色很有食欲吧。

而那块厨房的布帘子还有两个不同的花色给租客替换

而那块厨房的布帘子还有两个不同的花色给租客替换,这块虽然色调不算很衬,但上面的图案很有故事呢,有妈妈在叫小孩回家吃饭的,有一家人欢聚一堂的,还有“爱、囍、福、禄、寿”等字在上面呢。

再回来看看这边

再回来看看这边。楼下的功能是起居室和小休上网的地方,阁楼是睡觉的,为了方便上落阁楼(阁楼宽度是1.2米,勉强可以睡两个人),做了个层级大柜子兼楼梯,女孩子说她有很多衣服,这个大柜子很足够她放啦。

看看小小的客厅,二手的宜家沙发

看看小小的客厅,二手的宜家沙发,可拉开做床的,软软的很舒服,原来是深蓝色的,罩了黄色的布套防脏,颜色虽不很衬,还顺眼吧,茶几是个木箱子,里面可放很多杂物,上面铺了块扎染,墙上应租客要求镶了搁板给她放书。

沙发对面是那个大柜子的延长柜,用来放电视机的。

沙发对面是那个大柜子的延长柜,用来放电视机的。

电视机后面是向着西面的窗子

电视机后面是向着西面的窗子,外面是防盗网可以晾衣服,为了不显铁窗的压抑,特意把防盗网涂成了白色。

再看看沙发那边,有一个南向的窗口

再看看沙发那边,有一个南向的窗口,以及一张电脑台和沙发床,还有一块牌子的全身镜,玻璃电脑台上的音箱也是专门给租客用的。

想象一下

想象一下,坐在这上网(女孩子说她是3G上网,坐哪里上都可以,这张桌子用来做梳妆台),累了可以倒向随便一边的沙发,很惬意的生活呢。

专门装了两个云南丽江的纸灯笼

专门装了两个云南丽江的纸灯笼,女孩子很喜欢,说晚上就开这两个灯笼上网,好有情调。

虽说很赶工,而因为有二手家私色调也杂了点

虽说很赶工,而因为有二手家私色调也杂了点,但麻雀虽小五脏具全呢,有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机、微波炉、电磁炉、电热水器,还有音箱呢,力求生活方便环境整齐。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3 4 5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