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青年欢乐多 网友晒出80平简约新家(图)

亿房网 LJ 2013-03-13 08:01
【摘要】
““装修的过程虽然很累,但是看见成果之后真的很享受”,今天的这位业主表示在装修的过程中也有很多欢乐的事情,很愉快的将自己的新房装修完成了。房子不算大,80平,装修也不出彩,但是他很乐意分享自己的装修经验,并表示虽然装修的比较大众化,但是实用就好,家嘛,要的就是温馨。 ”
导航条

装修青年欢乐多 网友晒出80平简约新家(图)

看图说话,先从大门说起好了,我家的入室防盗门本来是米黄色的,为了统一家里门的颜色,就刷成了白色,上面大红色的 “福”字还是过年的时候贴的,感觉很喜兴,到现在还贴在海水家的门上!

我们接着向里走:

右手边是黑白色玻璃的餐桌,椅子本来想也配成黑和白的各两把,可惜黑色卖完了,就只好买了咖啡色!但是效果也不错!

装修青年欢乐多 网友晒出80平简约新家(图)

上面这个图片就是从门口看到的我家客厅的全景了!客厅主灯是个大苹果的形状,里面按的是节能的灯泡,这是我家最常用的 一个灯,当然节能很重要喽o(∩_∩)o...

飘窗这个位置其实是我在客厅中最喜欢的一个地方!也是算下来最花钱的地方!

首先台面用的是进口的“树挂冰花”没有照片大家自己想象下好了!飘窗窗台包了白色的窗套。下面靠近窗户玻璃 的地方用到了中式的曲尺罗汉床的“床帏”当然也刷成了白色。飘窗面方了个中式的小炕桌!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