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低调叫中式 网购实木装120平奢华美家(图)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3-04-01 08:30
【摘要】
“新家竣工也有一段日子了,因为平时工作非常忙,趁着这个还算比较长的年假,把新家放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因为自己也比较满意,就当是秀一下自己的成果吧。刚开始说实话没什么方向,装修这种东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个比较陌生的事情,多的也就经历过一两次,选装潢公司的过程可以说比较坎坷,好在最终结果不错,也是一种经历吧。 ”
导航条

正面看看,还不错吧。

正面看看,还不错吧。

我和老婆的主卧

我和老婆的主卧,隔断还是那家网店上的,床和一套柜子是小肖陪购的,墙纸跟隔断的风格比较统一。

窗帘跟客厅是一个系列的

窗帘跟客厅是一个系列的,墙纸我记得选了好久好久,刚开工老婆就开始设想主卧,一直在考虑墙壁怎么弄,最后我索性不管了,她自己和小肖去挑的,老婆大人喜欢最重要。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3 4 5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