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咱也不裸婚 小情侣2w简装30平朴素二手房(图)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3-04-01 08:48
【摘要】
“丫丫和蛋蛋是一对小情侣,虽然没钱,咱也不能裸婚,没钱买大房,攒钱买了30平左右的一居室二手房,装修也没花多少钱,清包的,蛋蛋自己就是监理。后期软装也比较便宜,虽然房子廉价,装修也省钱,但是爱无价,总算有了自己的家。”
导航条

亿房网4月1日文 木木)丫丫和蛋蛋是一对小情侣,虽然没钱,咱也不能裸婚,没钱买大房,攒钱买了30平左右的一居室二手房,装修也没花多少钱,清包的,硬装2w。蛋蛋自己就是监理。后期软装也比较便宜,虽然房子廉价,装修也省钱,但是爱无价,总算有了自己的家。

入室门口我俩花了好大工夫的劳动成果。

入室门口我俩花了好大工夫的劳动成果。

右面是鞋柜。

右面是鞋柜。

这是从餐厅往客厅的通道

这是从餐厅往客厅的通道。因为喜欢简约风格的,所以一切从简。关键是没有米啊!鞋柜上是我俩贴的,不知是什么花,不过蛮好看的。餐厅墙面的颜色是鹅黄色的,听说在这样的坏境下吃饭可以增加食欲,呵呵。

(责任编辑:)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